omniture

Jubilant Biosys宣布一项协作型发现项目成功实现早期里程碑

Jubilant Biosys
2017-11-29 16:20 5772
Jubilant Life Sciences Ltd. 旗下班加罗尔子公司 Jubilant Biosys Ltd. 今天宣布,他们与德国法兰克福赛诺菲合作开展的代谢紊乱项目已成功实现早期里程碑。

印度班加罗尔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Jubilant Life Sciences Ltd. 旗下班加罗尔子公司 Jubilant Biosys Ltd. 今天宣布,他们与德国法兰克福赛诺菲 (Sanofi) 合作开展的代谢紊乱项目已成功实现早期里程碑。该里程碑表明,该协作型项目已成功进入新一阶段的发现和开发程序。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合作是2016年开始推进的众多项目的一部分,这些项目专注于发现和开发小分子抑制剂,用于多个目标,旨在应对尚未解决的糖尿病和肥胖症医疗需求。Jubilant Biosys 确认已收到此次合作首项里程碑成就的付款。该公司将继续通过其高效一体化药物发现平台带来可体现临床机制验证的新分子。

Jubilant Biosys 药物发现解决方案总裁史提芬-哈金斯(Steven Hutchins) 先生表示:“Jubilant Biosys 已投资其代谢疾病平台,发现和开发小分子药物。开启此次合作以来,Jubilant Biosys 和赛诺菲的团队已就数项同类首个代谢疾病项目展开密切合作。我们期待通过发现和开发程序进一步推进这些项目,提供全新重要的糖尿病治疗药物。”

德国赛诺菲糖尿病研究全球负责人兼首席科学官菲利普-贾斯特-拉森 (Philip Just Larsen) 博士说:“赛诺菲致力于持续创新,为代谢紊乱患者带来价值。此次与Jubilant Biosys 展开的富有成效的合作可进一步证明我们致力于发现和开发新疗法为糖尿病或其并发症患者提供支持的承诺。”

消息来源:Jubilant Bios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