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29 15:13 4608
2017年11月25日14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的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

宁波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5日14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的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总决赛隆重开幕

活动现场,16支决赛团队各显风采,以精彩夺目的舞台表演,征服了现场所有围观群众的眼球。最终,在各大专业评委的现场评分之下,本次“领投鸟”杯的决赛优胜舞队顺利出炉。海曙区健身球操队以完美的舞台呈现斩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 8888元现金奖励;天城社区梦之行舞蹈队、天水社区和谐之韵舞蹈队共同荣获大赛二等奖;东郊云婷舞蹈队、南门街道夕阳红舞蹈队、海曙区柔力球队获得比赛三等奖。阳光舞韵舞蹈队,以超高网络投票数获得网络较佳人气团队奖,喜获全队云南六天五晚品质游及1888元现金。

海曙区健身球操队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海曙区健身球操队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广场舞作为时下风靡全国的室外健身活动,已逐步成为中老年人消遣休闲的主要运动。

本着丰富老年人生活、促进宁波城市文化发展的目的,宁波广电集团、宁波市体育总会携手领投鸟精心筹备了这场盛大赛事。在本次的赛事中,来自宁波各区的广场舞队以精彩的演出,展示了阿姨们的风采,也让我们从赛事中收获了太多的现场惊喜与舞台享受。

领投鸟是一家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平台,核心团队成员来自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大型互联网公司,渣打、兴业全球基金、光大证券等权威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和金融行业经验。坚持“诚信、严谨、专业、快捷”的经营理念,通过大数据征信、实地考察、风控评审等手段,严把风控关,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为投资人甄选优质资产,提供稳健、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