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ving Talent推出全球首个多类型国际人才选秀Masterpiece 2017

Living Talent
2017-11-29 14:38 5036
全球人才猎头公司Living Talent宣布推出Masterpiece 2017 -- 将于2017年12月15日至16日在迪拜节日城(Dubai Festival City)举行的全球人才选秀。

阿联酋迪拜和孟买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Irrfan Khan)以评委组成员身份,在Masterpiece 2017人才选秀上首次亮相

全球人才猎头公司Living Talent宣布推出Masterpiece 2017 -- 将于2017年12月15日至16日在迪拜节日城(Dubai Festival City)举行的全球人才选秀。作为同类首个人才选秀,Masterpiece 2017将吸引全球竞争者在艺术与工艺、表演和创新等多个类别中一较高下。参赛者将在受人尊重的评委组面前展现各自的独特才艺;每个类别都将有一人被授予“The Living Masterpiece”称号。

国际评委组由来自五大洲、受人羡慕的名人组成:

  • 阿根廷歌手、女演员娜塔莉亚-欧瑞洛(Natalia Oreiro)
  • 英国艺术家康纳-沃尔顿(Conor Walton)
  • 澳大利亚艺术家、设计师玛丽娜-德布里(Marina Debris)
  • 美国艺术家亚当-米勒(Adam Miller)
  • 麻省理工学院(MIT)奖获得者、社会创新家Roopam Sharma
  • 知名的洲际创新家、作家Mayur Ramgir
  • 闯荡好莱坞(Hollywood)的印度演员伊尔凡-可汗
  • 印度电影《ABCD》(舞池争锋)明星劳伦-戈特利布(Lauren Gottlieb)

* RJ Naved、Rannvijay Singh、Richa Chadda和Karan Wahi等白手起家的明星给予支持

225名符合条件的参与者从网上视频提交作品中选出,他们将飞往迪拜(带上同伴),与全球参赛者一较高下。此外,对于因符合背景条件而获得支持且大放异彩的艺术家,Masterpiece 2017组织者将取消他们的各种费用。评委和观众将共同决定晋级总决赛的参赛者,获胜者将获得10,000美元大奖,并且有望进入Living Talent Media Group即将推出的Intercontinental Web(洲际网络节目)系列。

Masterpiece 2017将诚邀风投资本家和天使投资人来为获胜者提供种子资本、具有价值的指导和办公场所。获胜者还有机会获得ZLab的资助,而ZLab由创智赢家》(Shark Tank)名人和“As seen on TV”创始人凯文-哈灵顿(Kevin Harington)提供支持。

申请参赛流程

  • 合格参赛者(18至26岁)需在http://www.livingtalent.org上,通过提交在艺术与工艺、表演和创新这三个类别中任何一个类别的视频,上传各自才艺的证明材料。
  • 缴纳1600卢比费用(如果参赛者单独出行,可利用代码GOaloneDXB,享受其费用的6折优惠)。
  • 225名入围参赛者将受邀前往迪拜,全程免费,可带一名同伴。
消息来源:Living Tal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