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普惠与观众共赏足协杯2017同城德比巅峰对决

足协杯终极决赛,宜信普惠与你共同观战
2017-11-29 14:09 9578
11月26日在上海八万人足球场举办的2017足协杯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宜信普惠作为足协杯的官方供应商,陪广大球迷走过了70多场精彩比赛,一起见证绿茵场上的光芒与荣耀。

上海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11月26日在上海八万人足球场举办的2017足协杯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最终比分上港主场3比2战胜申花,两队总比分3比3但按照客场进球原则,上海申花获得本届足协杯冠军,这是上海申花时隔19年之后再次获得中国足协杯冠军。宜信普惠作为足协杯的官方供应商,陪广大球迷走过了70多场精彩比赛,一起见证绿茵场上的光芒与荣耀。

2017足协杯决赛现场
2017足协杯决赛现场

携手足协杯,玩转体育营销

足协杯是中国足球领域唯一一项横跨职业到草根所有级别球队共同参与的赛事,因为其特有的全民参与性,在当下火热的足球市场中独树一帜,并且拥有广大的群众基础,已成为涵盖从顶级职业联赛到草根足球的全民足球盛宴。作为足协杯官方赞助商的宜信普惠,其品牌精神和足球文化非常契合,尤其是那种面对困难执着坚持的精神,令其快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拉近与消费者的心理距离。

2017足协杯决赛现场
2017足协杯决赛现场

借助中国足协杯和中国足协超级杯遍布全国的70余场大赛,宜信普惠与亿万球迷近距离高频互动,比赛场内LED广告醒目亮眼,场外展台活动新颖有趣,增强品牌曝光的同时,让中国球迷充分感受宜信普惠“普惠大众”的品牌魅力和体育运动的激情。

足协杯赛的魅力在于淘汰晋级,随着比赛进程的推移,比赛也越发的激烈与精彩,赞助高级别体育赛事的同时,宜信普惠与聚力体育合作,拿下足协杯决赛转播资源,在数字电视、移动及PC端进行植入,无论观众在现场观战,还是在电视机、手机和电脑前,都能看到宜信普惠科技蓝色的光彩,使其品牌形象更加鲜明立体,充分加深用户的认知。

2017足协杯赛事网络平台转播
2017足协杯赛事网络平台转播

2017足协杯虽已大幕落下,但宜信普惠深入体育事业,助力中国足球绿茵征战的序幕才刚刚拉开。

宜信普惠经过十一年发展,已经在全国255个城市(含香港)和20个省(直辖市)的农村地区建立起强大的全国协同服务网络,为城市工薪阶层、小微企业主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以及基于车房担保的抵押借款咨询服务,满足他们经营、创业、周转资金需求。持续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更多机会,用金融科技释放用户信用价值,助力区域实体经济发展。在未来,宜信普惠将继续携手足球项目,与全国亿万球迷一同分享体育精神和运动快乐。

消息来源:宜信普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