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州仪器达芬奇技术可应用于 Windows(R) Embedded CE 操作系统

2007-03-20 14:22 2224

熟悉的开发环境令研发人员可充分发挥 TI DSP SoC 在数字视频应用领域的高性能

北京3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支持 Windows(R) Embedded CE 操作系统的达芬奇软件开发套件 (SDK)。该 SDK 支持基于达芬奇技术的 TMS320DM6443 与 TMS320DM6446 片上系统 (SoC) 处理器,可帮助采用 Windows Embedded 操作系统的开发人员轻松获得 TI软硬件技术,快速进行数字视频应用开发。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ti.com/windowscepr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7170439-20.jpg )

微软公司移动与嵌入式设备部门 Windows Embedded 市场总监 Ilya Bukshteyn 指出:"Windows Embedded 使设计人员能够充分发挥完整的嵌入式设备平台与集成式开发工具的较新技术和创新优势,更快满足瞬息万变的客户需求。与 TI 合作在 Windows Embedded CE 平台上实现达芬奇技术,我们对此感到振奋,因为渴望创新的开发人员可在工作中更具效率。"

达芬奇技术与 Windows Embedded CE 开发环境是机顶盒、数字媒体适配器、VoIP 电话、导航系统以及便携式媒体播放器等应用的常见技术选择。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环境的TI产品针对 TI TMS320DM6443 与 TMS320DM6446 SoC 处理器进行了精心优化,并可获得TI 授权软件供应商 (ASP) 及针对Windows Embedded CE的TI技术供应商的全面支持,如米斯特拉尔软件公司。

采用熟悉的 Windows Embedded CE 开发环境

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的 TI SDK 包含 Windows Embedded CE 主板支持套件(BSP)、驱动程序、OS 适配层、处理器间通信 (IPC) 技术以及基于达芬奇编解码器引擎的演示。常见的 Windows Embedded CE DirectShow 媒体框架建立在达芬奇编解码器引擎基础之上,这使开发人员无需掌握很多 DSP 开发技术,就能将 DSP 的高性能运用于音视频应用的设计工作。为了进一步加速开发工作,TI 还推出了可靠性较高的一系列eXpressDSP(TM) 数字媒体软件,其中包括最新音视频编解码器(可通过 TI ASP 获得)。TI 的 ASP 与 针对Windows Embedded CE的TI技术供应商还能与开发人员直接开展合作,以提供更多服务、技术支持与定制。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 SDK 预计将于 2007 年第二季度上市,米斯特拉尔将率先成为该产品的供应商。其它 TI DSP 第三方合作伙伴目前也提供支持 Windows CE 6.0 的完整参考解决方案,如 Ingenient 公司近期宣布推出的无线网络投影仪 (Wireless Network Projector) 参考设计以及 Ittiam 公司推出的视频电话参考设计,这两种设计均采用达芬奇技术。

易于评估与推广

TI 负责 eXpressDSP 数字媒体软件的市场营销经理 Brian Jeff 指出:"我们在支持Windows Embedded CE方面的合作伙伴在达芬奇技术、Windows Embedded CE以及专用设计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上述渠道向客户推出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的 SDK 有助于确保从产品初期到量产的整个过程得以顺利完成。"

因此客户无需额外开销就能使用 SDK 开展设计工作,此外 TI ASP 与 Windows Embedded CE 技术供应商还提供付费支持与定制服务。TI Windows Embedded CE 技术战略供应商米斯特拉尔将为全面的达芬奇软件基础局端提供更多技术支持,帮助开发人员充分发挥 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优势,针对广泛市场中的多种达芬奇应用开展设计工作。

米斯特拉尔软件公司的产品开发副总裁 Samyeer Metrani 指出:"达芬奇技术平台的高性能可帮助我们开发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TI SDK WLAN 解决方案。最新推出的新版 Windows Embedded CE 6.0 不仅支持达芬奇技术,同时还提供无线网络与无线网络投影仪功能,对此我们感到十分振奋。"

Windows Embedded CE 6.0中的网络投影仪功能使消费者能够使用微软 Windows Vista(TM) PC 操作系统下的"连接至网络投影仪"向导。更多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mistralsoftware.com/davinci 。

此外,其它提供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的TI SDK 的ASP 还包括 eInfochips 公司、MPC Data、逻辑产品开发公司、eSOL 公司以及闻亭数字系统公司。TI 认可的 ASP与 Windows Embedded CE 技术供应商可作为 TI eXpressDSP 数字媒体软件的统一联系点工作,从而为 Windows Embedded CE 提供持续支持。ASP 还能提供 TI eXpressDSP 数字媒体软件及相关支持,其中包括 H.264 MP、WMA9 解码以及 WMV9/VC1 解码技术等。优化软件的评估与购买过程非常便捷,可确保客户加速产品上市进程,简化技术实施工作,同时又无需再耗费数月时间从多家供应商处评估与购买软件。

价格与供货情况

您可通过 TI 认可的 ASP 与 Windows Embedded CE 技术供应商立即获得支持 Windows Embedded CE 5.0 的 TI SDK。其目标平台 DM644x 数字视频评估板,可通过 TI及其分销渠道订购获得。TI 面向 Windows Embedded CE 6.0 的解决方案将于 2007 年第二季度推出。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thedavincieffect.com 。

关于德州仪器公司

德州仪器(TI)提供创新的 DSP 和模拟技术,以满足客户在现实世界中信号处理的需要。除了半导体之外,公司的业务还包括教育技术等。TI 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设有制造、研发或销售机构。

TI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为TXN。

如欲了解有关TI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查询 http://www.ti.com.cn 。

TI半导体产品信息中心免费热线电话:800-820-8682。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