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2018韓國首爾美容及健康產業博覽會將在首爾韓國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2017-11-29 11:26
-展會舉行時間為2018年5月9日(星期三)至5月11日(星期五)
-韓國最為專業的B2B個人護理展將於2018年5月盛大回歸!

韓國首爾2017年11月29日電 /美通社/ -- 旨在「創造健康之美」的「健康與美容周」(Health & Beauty Week) 在2017年又成功舉辦了一場展會,在此對一直以來獲得的關注和支持深表感謝。2017年展會佔地面積為18,378平方米,涵蓋約800個展位,462位參展商來自於18個不同國家,這些數字較2016年顯著上升。在韓式美妝和韓式健康於全球範圍內引起廣泛關注的大背景下,來自中國、日本、歐洲和美國的約2400位國際買家,以及約54,000位韓國國內買家/訪客參加了2017年展會。

在上屆展會大獲成功之後,韓國排名第一的個人護理行業專業B2B平台展會Cosmobeauty Seoul 2018(2018年韓國首爾美容及健康產業博覽會)將於2018年5月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COEX) A廳盛大回歸,屆時將面向美容與個人護理領域的韓國國內外企業所有人開展更為專業、更加系統性的商業計劃。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會由韓國國際展覽有限公司(KIECO)和韓國美容產業協會(KOBIS)組織,將於2018年5月9日(星期三)至5月11日(星期五)在位於韓國首爾的韓國國際會展中心A廳舉行。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會將會展示化妝品、配料/包裝、頭髮/頭皮、美容/水療、美甲/足部護理/紋身等領域的產品,各類美容相關企業都歡迎參展,包括製造商、分銷商和進口商。此外,同時舉辦的2018年Health Functional Food and Ingredients Expo(健康功能食品和配料展)也將展示健康功能食品與飲料、每日排毒和減肥產品、天然成分等領域的產品。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會將會更有力地關注美容、個人護理和內在美容行業,所推出的特別展區將包括面向健康與保健相關產品的「內在美容區」,以及涉及天然和有機個人護理與美容產品的「天然有機區」。此外,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會還計劃推出面向男士美容產品的「男士美容區」,以及專門展示女士日常衛生用品、緊隨潮流的「女士保養區」。Cosmobeauty Seoul將會由此成為美容專業展覽會。

明年的展會預計將會提供更為強大的商務平台,推出面向海外參展商的國際特邀買家計劃、國際貿易市場和國內買家/進口商計劃。這將表明Cosmobeauty Seoul是韓國國內外中小企業所有人開展更加切合實際的商業活動的理想平台。

垂詢2018年展會詳情,請訪問www.cosmobeautyseoul.com。如果需要更多信息,那麼請聯繫KIECO下屬的展會組委會,電郵:info@cosmobeautyseoul.com

KIECO
電話:+82-2-761-2512
電郵:info@cosmabeautyseoul.com

消息來源: KIECO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