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韩国首尔美容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在首尔韩国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举行时间为2018年5月9日(星期三)至5月11日(星期五)
韩国最为专业的B2B个人护理展将于2018年5月盛大回归!
KIECO
2017-11-29 11:21 7995
韩国排名第一的个人护理行业专业B2B平台展会Cosmobeauty Seoul 2018(2018年韩国首尔美容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A厅盛大回归。

韩国首尔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旨在“创造健康之美”的“健康与美容周”(Health & Beauty Week) 在2017年又成功举办了一场展会,在此对一直以来获得的关注和支持深表感谢。2017年展会占地面积为18,378平方米,涵盖约800个展位,462位参展商来自于18个不同国家,这些数字较2016显著上升。在韩式美妆和韩式健康于全球范围内引起广泛关注的大背景下,来自中国、日本、欧洲和美国的约2400位国际买家,以及约54,000位韩国国内买家/访客参加了2017年展会。

在上届展会大获成功之后,韩国排名第一的个人护理行业专业B2B平台展会Cosmobeauty Seoul 2018(2018年韩国首尔美容及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 A厅盛大回归,届时将面向美容与个人护理领域的韩国国内外企业所有人开展更为专业、更加系统性的商业计划。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会由韩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KIECO)和韩国美容产业协会(KOBIS)组织,将于2018年5月9日(星期三)至5月11日(星期五)在位于韩国首尔的韩国国际会展中心A厅举行。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会将会展示化妆品、配料/包装、头发/头皮、美容/水疗、美甲/足部护理/纹身等领域的产品,各类美容相关企业都欢迎参展,包括制造商、分销商和进口商。此外,同时举办的2018年Health Functional Food and Ingredients Expo(健康功能食品和配料展)也将展示健康功能食品与饮料、每日排毒和减肥产品、天然成分等领域的产品。

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会将会更有力地关注美容、个人护理和内在美容行业,所推出的特别展区将包括面向健康与保健相关产品的“内在美容区”,以及涉及天然和有机个人护理与美容产品的“天然有机区”。此外,2018年Cosmobeauty Seoul展会还计划推出面向男士美容产品的“男士美容区”,以及专门展示女士日常卫生用品、紧随潮流的“女士保养区”。Cosmobeauty Seoul将会由此成为美容专业展览会。

明年的展会预计将会提供更为强大的商务平台,推出面向海外参展商的国际特邀买家计划、国际贸易市场和国内买家/进口商计划。这将表明Cosmobeauty Seoul是韩国国内外中小企业所有人开展更加切合实际的商业活动的理想平台。

垂询2018年展会详情,请访问www.cosmobeautyseoul.com。如果需要更多信息,那么请联系KIECO下属的展会组委会,电邮:info@cosmobeautyseoul.com

消息来源:KIE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