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立影艺与BookDoc合作对保持高活动水平的用户进行奖励

2017-11-29 09:15 7136
洲立影艺最近与 BookDoc 签署合作协议,为 BookDoc 用户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供更多乐趣。保持高活动水平的用户如今可以在洲立影艺的香港所有电影院以折扣票价观看他们喜爱的电影。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洲立影艺 (MCL Cinemas) 最近与 BookDoc 签署合作协议,为 BookDoc 用户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提供更多乐趣。保持高活动水平的用户如今可以在洲立影艺的香港所有电影院以折扣票价观看他们喜爱的电影。

(左)BookDo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马彦山和洲立影艺营销经理Winki Liu女士
(左)BookDo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马彦山和洲立影艺营销经理Winki Liu女士

BookDo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拿督马彦山 (Dato' Chevy Beh) 表示:“BookDoc 的 ACTIV 通过积极的强化和零市场进入成本实现这一功能。我们希望开始一项社会健身运动,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用户,我们的目标是鼓励用户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ACTIV 功能按照用户的每日平均步数进行奖励,分为铜、银、金和白金四个等级。它能够与 Apple Health、Samsung Health、Google Fit、Fitbit 和 Jawbone 等其它健康应用同步,支持用户高效记录他们的日常锻炼并得到奖励。保持高活动水平的用户还将能够从主要零售商与服务提供商获得折扣或赠品,可以每月在国内或者跨国进行兑换。

Beh 补充说:“当应用首次启动时,它帮助用户定位和安排他们的医疗预约,但我认为预防胜于治疗,所以这也是 BookDoc 的 Activ 功能推出的原因。如今我们在四个国家设有运营业务,并且与12个国家的奖励合作伙伴建立合作。这项应用的目标是激励用户开始拥有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洲立影艺营销经理 Winki Liu 女士表示:“我们对这次合作机会感到非常兴奋。对我们来说,这是娱乐和医疗保健行业完美实现协同合作的一次新尝试。对我们许多人来说,在空闲时间看一部好电影可以激励我们追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洲立影艺非常高兴向 BookDoc 用户提供我们的折扣优惠,希望他们拥有好心情。”

BookDoc 应用可在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免费下载。只要用户达到每日平均步数要求,BookDoc 每个月都会与主要零售商和服务提供商拥有持续的合作。

消息来源:BookDo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