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司可能缺少安全服务和引人注目的差旅计划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的全新报告显示,公司可能缺少安全服务和引人注目的差旅计划
最新研究揭示差旅者预订行为给安全带来的影响
Concur
2017-11-29 01:30 4842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今天发布的全新报告显示,逾3/4的英国、德国和法国差旅者认为他们的机构很关心他们出差时的安全。与 Concur 合作开展,差旅者预订行为如何影响安全研究还发现,为差旅者提供支持的风险管理服务还远远不够全面和普遍。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 (GBTA) 基金今天发布的全新报告显示,逾3/4的英国、德国和法国差旅者认为他们的机构很关心他们出差时的安全。与 Concur 合作开展,差旅者预订行为如何影响安全 (How Traveller Booking Behaviour Impacts Safety) 研究还发现,为差旅者提供支持的风险管理服务还远远不够全面和普遍。

Concur 首席营收官史葛-托里 (Scott Torrey) 表示:“在全球性动荡时代里,企业领导有责任知道员工在哪里,并保证他们的安全与消息通畅。这项研究最出人意料的一项结果就是一半以上的差旅者知道不通过公司渠道进行预订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安全,但大多数人仍然通过外面的渠道进行预订。这意味着公司需要花费更大精力关注安全,而且我坚信关心责任是企业能为员工做的重要的事情之一。”

英国、德国和法国的差旅者认为机构关心他们的安全。事实上,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发现,在紧急或安全事件中,绝大多数差旅者希望公司主动联系他们,至少2/3的人希望公司在两小时内联系他们。

然而,2/3的差旅者知道不通过公司渠道预订可能会影响他们的安全,这样,紧急情况下,公司或差旅管理公司 (TMC) 更难定位和联系他们。讽刺的是,过去一年中,即便是有差旅管理公司或可以使用在线预订工具 (OBT),10名差旅者中,仍有约7位通过公司外面的渠道进行过至少一次预订。

这意味着机构需要做得更多,通过风险管理服务和技术来保护员工,并更好地开展服务和政策教育,为出差员工提供支持。

该报告还揭示了英国、德国和法国差旅者的其它旅行风险管理趋势。

  • 直接预订。过去一年,近一半差旅者使用企业在线预订工具。然而,公司使用差旅管理公司的差旅者中,近70%的人表示过去一年他们至少有一次通过供应商直接预订商务旅行。不到40%的人表示他们的机构拥有获取通过供应商直接预订的旅行计划和路线的系统。
  • 差旅者定位。在紧急或安全事件中,差旅者希望他们的公司利用众多信息快速找到他们的所在位置,包括旅行路线(53%)、雇主提供的智能手机应用的GPS信息(44%)和费用报销信息(32%)。
  • 差旅者服务。不到一半的德国差旅者(49%)表示,他们的机构为他们提供紧急情况下的援助热线,而更多的英国(57%)和法国(65%)差旅者表示可以使用公司提供的紧急事件热线。
  • 培训与资源。一半以上的差旅者表示,他们的机构提供差旅安全培训,但他们一致认为再多一些培训会更有帮助。约61%的差旅者表示对小组和一对一培训很感兴趣,而且大多数差旅者(约65%)更愿意每年接受多次培训。

全球商务旅行协会基金研究总监莫妮卡-桑切斯 (Monica Sanchez) 说:“在追踪预订数据的三年间,大多数一贯使用在线预订工具的差旅者表示过去一年他们通过供应商或在线预订工具直接进行过预订,这意味着他们的公司可能无法获得他们的旅行数据。缺失或不全面的预订数据会使公司关心差旅者的能力大打折扣,而预订数据在关心责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使公司能够履行几乎所有风险管理职能。”

为应对日益增多的旅行风险管理挑战,今年早些时候 Concur 推出了 Concur 定位与主动监控解决方案。Concur 定位与主动监控解决方案由 Healix 提供支持,是首款综合性差旅者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集合业界齐全面的数据集,包括旅行和费用数据、从 TripLink 和 TripIt 直接获取的预订路线以及供应商电子发票。各种规模的企业可获益于全天候监控、通信支持和差旅者援助,无需与全球安全运营中心联系的基础设施与人员。

今天的宣布是在全球商务旅行协会2017年法兰克福会议上做出的。与会者可于11月30日(星期四)上午9:00(欧洲中部时间)在会议上了解研究结果详情。与会者还可参观28号展位了解 Concur 定位与主动监控详情。

《差旅者预订行为如何影响安全》研究于2017年9月至10月对英国、德国和法国的735位差旅者进行了调查。如欲了解结果和方法详情,或下载报告,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Conc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