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年公社“台青侃大陆”有奖征集活动启动

青年公社
2017-11-29 00:49 12781

北京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青年公社发起的“台青侃大陆”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来青年公社,将你在大陆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写下来,只要作品被推荐到青年公社首页或被发表到青年公社微信公众号“青年公社go”,就能获得较高600元的丰厚稿酬。

青年公社“台青侃大陆”有奖征集活动
青年公社“台青侃大陆”有奖征集活动

参与对象:台湾青年

作品形式:图、文、视频皆可

征集时间:2017年9月15日-12月15日

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均需个人原创,文章不限题目不限题材,可配图。图集作品需有主题,并对每张图片进行简要说明,每组图集不超过20张图片。

作品内容:分享你在大陆学习、交流、工作的见闻、体验、感想。也许是让你惊喜的可口小吃,也许是依依不舍的大陆好友,也许是让你惊异的不同地域文化。 

作品发布方式:

1、登录青年公社(http://y.taiwan.cn/)主页,点击注册,使用邮箱或者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同时,请添加青年公社小编微信(ID:yceditor666),以便作品获奖后的联络事宜。

2、成为会员后,即进入您的个人主页。接下来,请将您创作的图/文作品在个人主页以长篇日志的形式发表

获奖机制:如作品被推荐到青年公社首页或被发表到青年公社微信公众号“青年公社go”,即成为获奖作品!可获得青年公社提供的丰厚稿酬。

稿酬:每篇文章人民币300-600元。

审核标准:文章不限题材,文笔流畅,真情实感。图集作品,图片清晰,构图唯美。

稿酬发放方式:获奖者需提供银行卡号/台胞证号/手机号/姓名等个人信息,以便后期发放稿酬。

还等什么?曾来过大陆的你,生活在大陆的你,快来青年公社将你眼中的大陆写下来吧!

活动咨询
电话:010-66231799、010-66231796
邮箱:qngs@vip.163.com
小编微信:yceditor66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青年公社所有。

青年公社微信和FaceBook二维码
青年公社微信和FaceBook二维码

法律声明:

1. 参与“台青侃大陆”活动的投稿人,必须保证上传、发布或传输的相关参赛作品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形、图片、声音、音乐、视频、音视频等信息或其他资料等,不违反法律、社会公共道德准则,不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

2. 如果投稿人上传、发布或传输的参赛作品含有违反法律法规的信息或内容的,或者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投稿人将直接承担由此导致的一切不利后果。如因此给中国台湾网造成负面影响的,投稿人应负责消除影响,并且赔偿由此给中国台湾网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损失、名誉损害赔偿、律师费、交通费等因维权而产生的合理费用。

3. 参与“台青侃大陆”活动的投稿人,其上传参赛作品的行为,代表您有权且同意在全世界范围内,永久性的、不可撤销的、免费的、独家的授予中国台湾网对该作品的使用、复制、修改、改编、汇编、出版、信息网络传播、表演和展览等权利;将作品的全部或部分编入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媒体、技术中的权利;进行其相关的宣传和推广等服务的权利;再授权给其他第三方以上述方式使用的权利。

4. “台青侃大陆”活动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像、图片、照片、音频、视频、图表、色彩、版面设计等的所有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商标权、专利权、商业秘密等)及相关权利,均归中国台湾网所有。

消息来源:青年公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