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化+本土化 -- 宜信财富好望角的美国地产投资之道

2017-11-28 16:30 5906
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高峰论坛以全新视野解读全球房地产投资新格局、新机遇,通过房地产投资与海外置业的完美结合,为投资人多元化的海外投资、移民、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上海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首届“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此次高峰论坛以全新视野解读全球房地产投资新格局、新机遇,通过房地产投资与海外置业的完美结合,为投资人多元化的海外投资、移民、生活需求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宜信财富旗下的移民金融领航者和高端海外生活规划平台,传承宜信的投资基因,依托长期积累的海外投资经验和风控能力,从移民金融出发,从投资的角度成就投资人海外身份获取,财富的增值传承。受邀参加本次“宜信财富全球房地产投资高峰论坛”,不仅是对宜信财富好望角过去辉煌成就的肯定,更展示了好望角在美国房地产投资上的强大实力。

找对市场 房地产投资总有机会

作为一位叱咤美国华尔街20多年的金融投资专业人士,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宜信都市资本管理合伙人詹惠敏曾在全球十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GMO担任基金经理,管理资产规模高达400亿美元,是投资界为数不多的华裔女高管,具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经验。

在本次全球房地产投资峰会论坛上,詹惠敏分享了满满的干货,发布了由好望角境内外投研团队和美国合作伙伴共同完成的《2017美国地产第三季度研究报告》,报告中详细分析了美国地产投资特点与趋势,并指出房地产债权类基金在美国市场的投资机遇,房地产开发贷款基金风险可控,收益可期,能够帮助投资人享受到全球房地产投资收益。

她表示:“全球较大的房地产投资市场在美国,只要找对市场,找对适合的投资形式和投资标的,房地产投资总有机会”。

作为实力雄厚的移民金融和海外资产配置的领航者,宜信财富好望角成功帮助上千中国投资者追梦美国,为美国房地产行业创造数以万计的就业机会,带动美国经济的发展。

美国投资移民项目主要是房地产开发项目。成立以来,好望角成功操作了十多个EB-5房地产项目,融资额超过4亿美金,涉及了夹层贷款优先股股权基金等房地产开发的主要投资。投资移民核心是投资,通过几年的努力,好望角逐步完善了房地产开发分析和尽职调查体系,形成了专业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团队,在项目获取能力不断增强的同时也建立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多年积累的选项目经验,也为好望角的美国地产投资积累了广泛的人脉和投资渠道。凭借出色的投资能力和国际化能力,为投资者提供风险可控,回报可期的移民金融和海外资产配置服务。

美国房地产投资要注重本土化

宜信财富好望角美国地产常任法律顾问Zack Xu介绍到,美国房地产投资是本土化、周期性强的投资类别,同时很注重法律合规,中国投资人在签署法律文件时往往由于不懂美国房地产条款,很多情况下不知道如何去利用法律来较大程度保护自己的投资权益。所以,中国投资人寻求海外投资机会时,需要找到专业的投资和法律人士运用法律保护投资人权益,设计符合中国资金需求的地产项目,熟悉美国本土市场的投资团队,为资产保驾护航。

“这个团队必须是全明星团队,具有全明星素质” -- 金门国际投资副总裁、宜信都市资本管理合伙人Mark Joegensen在高峰论坛上强调,作为宜信财富好望角的重要合伙伙伴,他领导的团队成员具有几十年法律、金融、建筑、投资的专业化背景,与宜信财富好望角强强联合形成了美国本土优秀的房地产投资团队。广泛的全球视野,本地寻找优质项目的能力以及对金融的深刻理解,可以找到更多适合中国投资人的地产投资项目。

詹惠敏表示非常赞同:“宜信财富好望角拥有一支与众不同的跨国界房地产投资团队,与大多数中国投资美国房地产的机构不同,我们更加注重在美国的本土化。好望角这个团队有能力把全球化的资本带进较好的美国地产投资项目,能够发挥中国资金的优势,同时也搭建了贯穿从金融、法律、政治文化、建筑工程、物业管理、投资管理等一系列领域的房地产投资网络”。

历史业绩 完美付息现场爆品发布 预认购抢购一

正是凭借宜信财富好望角在移民金融和美国地产投资上的强大实力和影响力,良好的投资基因和强大的美国地产投资网络,“宜信都市资本”在高峰论坛上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关注与青睐。

宜信都市资本由美国都市资本和宜信财富好望角共同成立,今年4月份第一次发行推出的三期美元基金备受投资人追逐,首次募集基金金额在短短几周内就募集完毕。目前已经对三个项目进行投资,分别是Waterways Township项目、One Lake项目、Mirador项目。目前,三期美元基金已经于2017年10月向全部100多位基金投资人顺利完成第一次付息,总共分配近100,000美元。

作为一支类固定收益型美元基金,三期美元基金主要以夹层贷款或高级贷款的形式投资于美国房地产市场。不得不提的是,在这三个项目的资金结构上,所投资的夹层贷款担任了第一顺位还款的角色,既可享受夹层贷款较高的固定收益,又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在市场上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为了让投资人更好地享受全球资产配置带来的财富增值,并满足高净值客户资产增值和跨境多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此次高峰论坛中,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宜信财富好望角总裁、宜信都市资本管理合伙人詹惠敏与宜信都市资本CFO Joseph Locke携手现场发布美元基金 -- 宜信都市资本房地产开发贷款基金,现场基金一经开放,预认购金额就被现场客户抢购一空

宜信财富好望角四大业务线 全面系统海外规划平台

美国房地产除了是高净值家庭资产组合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之外,也是美国生活的载体,宜信财富好望角作为移民金融领航者,将携手美国顶级合作伙伴,运用国际化创新思维敏锐的前瞻性,专业的投资理念,现代的法制意识、稳健安全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为投资人的财产与绿卡保驾护航。

正如詹惠敏所说:“宜信财富好望角不仅是高净值人群的海外身份和资产配置专家,更是高净值人群海外全方位生活的领航者。投资移民只是迈出的第一步,在身份配置后,好望角更提供了相应配套、符合跨境法律和税务需要的投资产品和资产配置服务,覆盖了投资移民、财税规划、地产基金、置业等各个方面,为高净值人群的海外生活保驾护航”。

风险提示: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对内容的准确与完整不做承诺与保障。过往表现不代表未来业绩,投资可能带来本金损失;任何人据此做出投资决策,风险自担。”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好望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