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TPF 2018黃金贊助商敲定--來自意大利的墨水專家Isonik

2017-11-28 16:24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1128/2000617-1-a

上海2017年11月28日電 /美通社/ -- 數碼印花技術的發展,與時尚之都意大利密不可分。全球知名設備品牌如EFI Reggiani, MS, Durst, 墨水品牌如Kiian, Isonik, J-TECK等均來自意大利。墨水的品質影響著打印的效果如鮮艷度、色牢度及手感柔軟度等,也可以決定噴頭的使用壽命。

自1923年以來,ISOCARBO一直致力於生產高技術和特定的產品,為紡織行業提供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如染料(活性,酸性和分散等),油墨和助劑。在特定領域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獨特的經驗,對研究和戰略性工業資產的投資,使得ISOCARBO多年來一直處於工業增長態勢。

Isonik
Isonik

Isonik隸屬ISOCARBO數碼印刷油墨,自2013年起開始針對特定市場開發解決方案。Isonik品牌應用於時裝,運動服,標牌,圖形和人居等多個市場的數碼印刷領域,在國際市場上扮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此次Isonik將作為TPF 2018(第九屆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工業展覽會)的展商及黃金贊助商,於2018年4月19-21日強勢登陸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TPF 2018黃金贊助商敲定--來自意大利的墨水專家Isonik
TPF 2018黃金贊助商敲定--來自意大利的墨水專家Isonik

除了追求更好的打印效果,環保議題也不斷推進著染料市場的發展。當前國內環保政策趨嚴已成為常態,染料行業成為重點整治領域, 國內的染料產能高度集中於浙江,今年八月「染料重鎮」浙江紹興已經有部分企業開始關停。據分散染料龍頭企業介紹,第3季度由於環保督查的影響,企業開工受到限制,染料供應量較少,庫存偏低。

自今年1月1日起,19項化工行業標准中涉及《紡織品印染噴墨》項目的活性染料墨水、分散染料墨水、酸性染料墨水和顏料墨水四部分標准開始實施,標准內分別規定了紡織品印染該四部分染料墨水的術語和定義、要求、試驗方法、檢驗規則和標志、包裝、運輸、貯存等。

由全球油墨標准化技術委員會主辦,2017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工業展覽會(TPF 2017)作為支持單位的紡織印染噴墨標准宣貫會於4月2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召開,分別就以上四部分標准進行宣貫講解。

TPF 2018將繼續攜手全球業內知名企業,帶來精彩紛呈的現場展示與專業論壇,讓我們翹首以盼。點此免費獲得TPF 2018入場券,盡享特殊福利。

關於TPF

TPF 2018(第九屆上海國際數碼印花工業展覽會)已歷經8年歷程,自2015年起,由博聞中國及上海隆陽會展有限公司共同主辦。TPF作為在亞洲范圍內最具影響力的數碼印花行業展會之一,一直活躍於數碼印花產業鏈各環節,為數碼印花設備、技術供應商及終端買家市場創造技術交流、拓展采購渠道及提供合作商機的專業平台。獲取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stpf.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8/2000617-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8/2000617-1-b


消息來源: 博聞中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工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機械製造 最近新聞稿

電腦配件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