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荷兰皇家菲仕兰和阿里巴巴升级战略合作

2017-11-28 16:00 4899
11月24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和阿里巴巴在位于荷兰阿姆斯福特的菲仕兰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基于菲仕兰在母婴和食品行业的行销经验,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优势,双方将开启围绕新品创新、品类拓展和新零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北京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4日,荷兰皇家菲仕兰和阿里巴巴在位于荷兰阿姆斯福特的菲仕兰总部签署合作备忘录。基于菲仕兰在母婴和食品行业的行销经验,结合阿里巴巴的大数据优势,双方将开启围绕新品创新、品类拓展和新零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荷兰皇家菲仕兰特殊营养品业务集团总裁Berndt Kodden、中国业务集团首席销售执行官包秀飞、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运营总监王焕亮、战略客户合作总监何帆等出席当天的战略合作联合生意会议。

荷兰皇家菲仕兰特殊营养品业务集团总裁Berndt Kodden(左)和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签署合作备忘录
荷兰皇家菲仕兰特殊营养品业务集团总裁Berndt Kodden(左)和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签署合作备忘录

在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中,荷兰皇家菲仕兰将藉由阿里生态系统消费者的丰富数据和深入洞察,为天猫消费者打造新产品和新体验,加快皇家菲仕兰在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菲仕兰亦会借助阿里巴巴在新零售的优势和布局,在天猫智能母婴室项目、消费者周期管理和母婴专家在线咨询等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探索与消费者联接、触达、沟通和服务的线上线下消费升级的全新体验。智能母婴室项目的合作近期会在北京上海和杭州进行迅速推进。

双方对战略合作充满信心,预期三年内将菲仕兰在阿里巴巴的业务增长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荷兰皇家菲仕兰特殊营养品业务集团总裁Berndt Kodden说:“荷兰皇家菲仕兰创立于1871年,百年乳业经验和领先的‘从牧场到餐桌’全产业链管理全方位保障了产品安全和质量。借力阿里巴巴优秀的生态系统和平台,希望能将更多产自荷兰的菲仕兰乳品提供给中国消费者。”

阿里巴巴旗下的天猫母婴总经理杜宏说:“阿里巴巴不仅是消费升级的主阵地,更是赋能品牌业务数字化转型的引擎。我们期待通过集团强大的大数据及新零售的策略,协助菲仕兰集团的新品开发、品牌建立和线上线下母婴消费人群的体验升级,全面推动生意成长。”

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业务集团总裁高瑞宏(Rahul Colaco)说:“菲仕兰正式进入中国十年实现了快速发展,包括天猫在内的电商平台助力功不可没。在当今的大数据和新零售背景下,菲仕兰和阿里巴巴将强强联合,在消费者联接与互动、新品共创等方面深化合作,以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更贴合需求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品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一直致力于数字化的生意模式、打造数字化的组织。升级与巨头阿里巴巴的合作,必定加快双方的步伐,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体验。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