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留学生节将于12月8日-10日在珠海举办

“海归报国,圆梦珠海 ”。第四届留学生节暨2017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珠海举办。

珠海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海归报国,圆梦珠海。第四届留学生节暨2017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珠海举办。

作为共青团中央重点推荐的全国“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品牌活动,本届由华发集团总冠名的留学生节将以“海归报国·圆梦珠海”为主题,涵盖开幕式、主题演讲、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会等13项契合留学生需求的活动,预计将吸引逾1000名海内外留学精英齐聚珠海,共商留学报国、创新创业大计。

其中,备受关注的开幕式主题演讲,将由柔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刘自鸿作为主讲嘉宾,携柔宇“黑科技”与参会者分享海归创业者的故事。

作为本届留学生节的“重头戏”,“海菁汇”将会有144家大型国企、上市名企、优质民企、世界500强公司参展,提供逾3000个优质岗位,岗位年薪较高达到35万。

目前,珠海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留学生节,覆盖17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群体。本届留学生节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海归人才的集聚平台,在珠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创新高地、“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等方面彰显作为。

消息来源:珠海华发现代服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