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第20屆古鎮燈博會再創里程牌 -- 燈飾照明爆發地,觀展超30萬人次

2017-11-28 13:47

廣東中山2017年11月28日電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日,第20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以下簡稱古鎮燈博會)在廣東中山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再次以超高人氣、超全展品、超優展商、超凡服務耀世收官。

以燈光設計為亮點,以智能製造為焦點,「1+7展店聯動」超150萬平方米展覽規模,見證燈都古鎮燈飾產業集群從「製造」邁向「創造」發展新歷程,璀璨盡現專業化、市場化、國際化燈飾盛宴。

在此,大會感謝從全球各地聚集而來的展商和觀眾,是你們的支持與配合,使得本次展會再創輝煌,現場盛況空前。衷心感謝您攜手燈博會,與我們一道見證燈飾產業的日益輝煌。

 觀眾、參展商數創歷史新高

今年古鎮燈博會觀眾數量再創新高,截止至3日13時(閉館時間),古鎮燈博會與7大分會場共計迎接來自全球118個國家和地區約30.1萬人次前來觀展採購;主會場方面,專業觀眾達89,552人次,比增7.1%,其中海外專業觀眾數量顯著上升,共計4,526人。展會現場摩肩接踵、商旅雲集,貿易氛圍相當濃厚。

5天展會,古鎮燈博會用實力的展商展品、富有內涵的展會內容和高質量的觀眾服務印證與呈現了「燈飾源產地,服務全球60億人」大會主題。兩展聯動規模、前展後廠格局,展店聯動模式,展網融合舉措,讓觀眾在主分會場超150萬平方米,近2000家參展商(主會場811家、利和285家、華藝215家、星光聯盟356家、時代106家、佰盛73家、華裕23家、路燈城72家)展覽規模中,緊跟展會節奏,共同品味富含中國力量燈飾照明上中下游產品與技術,近40餘場大咖雲集的頭腦風暴及活動,給觀眾和參展商帶來前所未有展覽體驗。

科學佈局,高質展覽

主會場展館科學分佈,照明工程與燈光設計展區、精品飾燈、家居照明、電工電氣、商業照明、戶外照明、機械設備、燈飾配套、戶外照明8大展區、5大展館各司其職。本屆展會除了觀眾數量攀升,展商數量及素質更是空前。

20屆盛典,高談雄辯

20屆腳步,不忘初心,敢於創新,正如古鎮鎮長匡志所言「燈博會是古鎮燈飾的燙金名片,是企業展示最新成果,樹立品牌的行業盛宴。她歷久彌新,創新不斷。」

本屆古鎮燈博會恰逢20屆慶典,大會精心策劃多場慶典活動,吉祥物飛飛即拍即有留影牆、微信活動區刮刮樂大抽獎、手繪地圖、20屆紀念勳章、燈飾在線玩轉燈博會、海外觀眾VIP採購之行、2017阿里巴巴MRO一站購 -- 古鎮燈博會72小時全程直播、「我與燈博會的故事」圖文大賽等一眾活動將展會的氛圍和熱度推向较高潮。

古鎮燈博會20屆華麗蛻變,給展商與觀眾帶來無限的驚喜、感動與啟發,里程碑已創,時間軸繼續前行,未來邁向而立之年必再創佳績!2018年3月18-21日,廣東中山燈都古鎮會議展覽中心,新春待發,不見不散!

更多展會信息請參閱展會官方網站:  http://www.denggle.comhttp://www.gzlightingfair.com/  

消息來源: 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傢俱業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