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新型M12连接器、耦合器及插座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11-28 13:00 5054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包括连接器、插座及耦合器在内的新型M12产品。这些产品用于工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测试设备,输入/输出连接,传感器和执行器,严苛环境应用以及工业以太网。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L-com”) 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包括连接器、插座及耦合器在内的新型 M12 产品。这些产品用于工业控制和工厂自动化、测试设备、输入/输出连接、传感器和执行器、严苛环境应用以及工业以太网。

新型M12连接器
新型M12连接器

L-com的新型M12现场端接连接器分为8针X编码公头4针D编码公头以及4针D编码母头三种构型。此类完全屏蔽式IP67级连接器可实现M12线缆的现场端接。其可与22AWG~26AWG导线进行端接,无需借助专用工具,工作温度范围可达-40摄氏度~+85摄氏度。所述D编码产品的额定速度高达超5类,而所述X编码产品的额定性能高达超6类。

所述新型M12 4针D编码耦合器在配接状态下为完全屏蔽式,并达IP67 等级,支持超5类应用。其可用作耦合器、适配器或公母转接头。该耦合器可安装于面板,其工作温度范围为-25摄氏度~85摄氏度。

L-com 的上述两种新型 M12 8 针 X 编码插座分为前置面板安装式后置面板安装式。两种插座均为完全屏蔽,并达 IP67 等级,具备超6类性能。其外连接部为 M12 X 编码插座,内连接部为焊接/PCB 安装式接口。此两种插座的工作温度范围均为-40摄氏度~+85摄氏度。

“上述高质量 M12 连接器、耦合器和插座专为实现多年可靠使用而设计,即使在最苛刻的应用中也能有此保障。此外,其均达到 IP67 等级且工作温度范围覆盖及广,从而可承受最为严苛的环境。”产品经理 Dustin Guttadauro 先生解释道。

L-com 的 M12 连接器、耦合器及插座均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