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X Communications宣布不再使用企业A2P信息发送品牌Mblox

CLX Communications
2017-11-28 01:09 4846

伦敦和斯德哥尔摩2017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Mblox和CardBoardFish信息发送品牌将纳入母品牌CLX Communications 

领先的云通信供应商CLX Communications AB (XSTO:CLX)今天宣布计划于下月初不再使用A2P企业信息发送品牌Mblox。

Mblox创立于2000年,是为全球企业推出A2P短信服务的早期开创者。Mblox一直是全球领先的移动信息发送公司之一以及移动信息发送行业最受认可的品牌之一。

CLX再以1.17亿美元收购Mblox之后的约两年后做出了这个决定,标志着两公司之间整合项目的成功完成。整合包括将Mblox和信息发送服务供应商CardBoardFish(Mblox在2014年收购)的系统、工艺和人员结合到现有的CLX企业中。

从2017年12月5日起,Mblox和CardBoardFish网站将下线,并且跳转至CLX网站,而各自的客户门户网站都将迁移至CLX客户门户。

CLX联合创始人、总监Robert Gerstmann表示:“我们对Mblox的成功和传统感到无比自豪;它是移动信息领域重要的品牌之一,我本人以及CLX的许多同事都直接参与了它的创作。

“不过,我们CLX的使命非常简单——成为领先的云通信公司,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一直希望整合公司,在CLX的统一品牌名下实现发展优势。”

CLX Communications简介

CLX Communications (CLX)是面向企业和移动运营商提供云通讯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CLX的移动通讯服务让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与人以及互联设备(物联网)快速、安全、高成本效率地沟通。

CLX的解决方案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语音服务和移动物联网连接服务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业务关键通讯。CLX自公司成立以来盈利一直在增长。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业务遍布20多个国家。

CLX Communications的股票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证券交易所(NASDAQ Stockholm)上市交易(XSTO: CLX)。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

 

 

消息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