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公布三强汽车初创公司

AutoMobility LA公布GhostWave、Innoviz Technologies和WayRay成为三强汽车初创公司
三强汽车初创公司分别侧重于ADAS雷达、LiDAR遥感解决方案和增强相关技术
AutoMobility LA的初创项目将为创业者颁发超过200,000美元的奖金
洛杉矶车展
2017-11-27 23:00 4172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 GhostWave、 Innoviz Technologies和 WayRay成为麦格纳国际公司赞助的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三强公司。

洛杉矶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GhostWaveInnoviz TechnologiesWayRay成为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赞助的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2017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的三强公司。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新交通行业展会AutoMobility LA将于11月28日(周二)表彰入围决赛的选手,并公布大奖获得者。

图标 - 

generated by system

GhostWave、Innoviz Technologies和WayRay打败近300个参赛者,凭借解决当下和未来移动性挑战的创新、独特方法脱颖而出。今年的三强初创公司全都利用了先进的技术来改善人们移动的方式。

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GhostWave致力于变革雷达技术。该公司提供具有两种战略技术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雷达--支持盲点探测系统(BSD)和防撞的免受相互干扰,以及辨别优先考虑对象和较后考虑对象(如动物、行人和凹坑)的车辆障碍物警告雷达。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Innoviz Technologies开发了尖端LiDAR遥感解决方案,实现无人驾驶车辆的大规模商业化。LiDAR对于无人驾驶至关重要,因为它能精确测绘出车辆与其它对象之间的相对位置。Innoviz以可负担的价格以及适合市场普及的适宜尺寸提供卓越性能的能力是其脱颖而出的原因。

总部位于瑞士的WayRay开发了高级联网汽车的全息增强现实技术。该公司的系统变革了人们在车中获取信息的方式,将挡风玻璃变成传送具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内容的最自然媒介。

Sansea Consulting联合创始人兼AutoMobility LA 咨询委员会成员Manuela Papadopol表示:“GhostWave、Innoviz Technologies和WayRay都开发出了成熟的技术,我们相信这些技术将对移动性的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参赛公司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入围决赛的选手和新公布的三强让我们十分兴奋。随着我们进入移动性的全新时代,无人驾驶车辆的复杂性将越来越高。我们认为这些初创公司已经准备好成功并对交通业的未来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这些最终入围的初创公司将在25,000位媒体专业人士和行业专业人士(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精英、设计人员、开发人员、投资人、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创业同行等人)面前接受表彰。此外,今年的十强公司将全程参加AutoMobility LA所有主要的交流活动,并受邀与AutoMobility LA管理团队、咨询委员会成员、顶尖投资人和行业高管共同出席一场VIP招待会。

11月28日(周二),今年大赛的总冠军将在现场正式揭晓。总冠军将与评委们一同参加咨询会,并将获得有助于其进一步发展业务的推广支持和重大奖励,包括15,000美元现金奖励。

所有获奖者由该项大赛的德高望重的评委会筛选出,该评委会由洛杉矶车展、微软、英伟达、Porsche Consulting、Sansea Consulting和时代公司(Time Inc)的《The Drive》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