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公主号重磅推出系列主题航次 打造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

米其林星厨及酿酒大师受邀登上盛世公主号,为中国宾客带来味蕾的环球旅行
2017-11-27 19:30 10281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为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美食主题航次盛大落幕,丰富的全球美食、量身定制的星厨晚宴以及国际顶级名厨的莅临为登上盛世公主号的中国宾客带来了一场味蕾的环球旅行。

上海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为中国市场全新推出的美食主题航次盛大落幕,丰富的全球美食、量身定制的星厨晚宴以及国际顶级名厨的莅临为登上盛世公主号的中国宾客带来了一场味蕾的环球旅行。今后,公主邮轮还将推出更多节日主题航次,持续开发创新的“邮轮+”产品。

国际顶级名厨莅临盛世公主号美食主题航次
国际顶级名厨莅临盛世公主号美食主题航次

作为美食爱好者较佳邮轮选择,盛世公主号上22间餐厅及酒吧为宾客精心提供来自全球的海量甄选美食。在4晚5天的航程中,公主邮轮携手世界顶级名厨甄选优质食材奉上多道经典菜肴,并为宾客度身定制晚宴菜单,打造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奢华美食盛宴。此外,全球知名的酿酒大师也亲临现场,带领宾客细品美酒佳酿,探索葡萄酒的美妙世界。

国际顶级名厨为宾客打造中西合璧的奢华美食盛宴
国际顶级名厨为宾客打造中西合璧的奢华美食盛宴
  • 盛世公主号观澜轩餐厅行政主厨、米其林一星餐厅主厨Richard Chen(理查德·陈)亲自掌勺,奉上十二道创意中式菜肴,并与宾客亲密互动。
  • 荣膺“法国较佳手工艺人”荣誉的米其林二星主厨Olivier Nasti(奥利维尔·纳斯蒂)为宾客精心设计八道式特色星厨晚宴,以精湛的厨艺打造充满现代风味的法式美味。
  • 担任意大利厨师协会中国分会主席的顶级名厨Massimo Esposito(马西莫·埃斯波西托)现场制作多道经典意式菜肴,揭示优质食材的烹饪秘籍。此外,他也带领宾客品鉴了帕尔马火腿及哥瑞纳-帕达芝士等地道意式风味。
  • 姚家族葡萄酒酒庄总裁兼酿酒大师Tom Hinde(汤姆·辛德)也亲临盛世公主号开设品酒课堂,为宾客传授品酒秘籍。

“盛世公主号美食主题航次是公主邮轮积极发展‘邮轮+’战略又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尝试。我们邀请到了世界顶级名厨与宾客亲密互动,并将盛世公主号上备受赞誉的全球美食进一步升级,有效提升了宾客体验,也得到了宾客的广泛好评。”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说道,“主题邮轮作为‘邮轮+’产品的一种形式,其核心在于如何在常规邮轮旅游之外为宾客带来更多附加值。它能够有效提高宾客体验,促进相关客群对于特定航次的关注,对于品牌、旅行社和宾客都是共赢的。”

此前,盛世公主号已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推出万圣节主题航次,带领宾客体验了一场神秘、惊喜的海上狂欢派对,船上丰富的主题活动包括中庭万圣舞会、泳池狂欢派对、鬼怪夜市以及小怪兽学院为宾客带来了全新的海上万圣节狂欢经历和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盛世公主号万圣节主题航次是首个由公主邮轮独家打造的主题航次,助力公主邮轮开启了 “邮轮+”战略的全新篇章。

美食主题航次之后,公主邮轮还将陆续推出多个节日主题航次,包括12月圣诞期间的海上“移动的城堡3”主题航次以及2018春节“海上年夜饭”主题航次。推出主题航次不仅是行业可持续发展的一个积极方向,更反映了公主邮轮从消费者出发设计产品的理念。未来,公主邮轮将设计更多横跨亲子教育、运动健康、音乐时尚、动漫电竞等热门领域的主题航次,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盛世公主号将为中国宾客打造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
盛世公主号将为中国宾客打造更加丰富的邮轮+体验
消息来源:公主邮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