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交会携手国际红十字会 共筑社会责任基石

在第122届广交会联合国及国际组织采购日·轻工类活动上,广交会携手国际红十字会,向全球的优秀供应商发出合作邀请,共同寻找能承担社会责任的合作伙伴。

中国广州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第122届广交会联合国及国际组织采购日·轻工类活动上,广交会携手国际红十字会,向全球的优秀供应商发出合作邀请,共同寻找能承担社会责任的合作伙伴。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广交会的影响力,促进国际红十字会及联合国相关机构与轻工类出口企业的对接和洽谈。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副会长袁伦翔,国际红十字会亚洲区采购经理 Mrs. Marie OTAEGUI 和联合国难民署驻华代表处采购官陈计明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是红十字会采购日程上的重要一环,主要采购内容是轻工类产品。包括:土木工程材料,电缆及配件,高密度聚乙烯水管,服装等等。

国际红十字会亚洲区采购经理 Mrs. Marie OTAEGUI 在采购日活动上介绍了红十字会如何挑选合作伙伴。

首先,红十字会将从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国际红十字会硬性标准等几个方面入手挑选。ISO认证将会是合作伙伴的一个重要标准,会产生大量垃圾和有毒废料的高污染企业和一些将工厂建在居民区附近的企业都不会列入考虑。其次,红十字会对工厂的工作条件,是否使用童工等也会进行实地考察。

详细的采购流程和清单可以进入红十字会官方网站了解:

FOR BUSINESS OPPORTUNITIES
https://www.icrc.org/en/doing-business-with-icrc 

红十字会作为国际知名的慈善组织代表,它的宗旨是为战争和武装暴力的受害者提供人道保护和援助。它对合作伙伴的要求很高,除了在质量、价格等方面的条件,还要求合作企业有非常严格的社会责任感。

“广交会一直以来都将社会责任作为展览的一个核心考量。”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蒲汇川表示,“我们对参展企业的资质,产品质量,诚信等都有严格的考核标准。我们相信,在品质的基础上,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这也是我们和国际红十字会合作的基础,我们期待能找到跟我们一起共筑社会责任基石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广交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