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比森推出新产品并荣获3项全球大奖

伦敦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艾比森公司最近公布了该公司荣获3项全球大奖的新闻,即WFX新产品奖和教堂产品前5强(颁奖仪式在达拉斯举行),以及2017年AV大奖(2017 AV Awards)(颁奖仪式在伦敦举行)中的较佳产品奖。该公司新推出的A27系列和M2.9荣获了上述奖项。

艾比森Acclaim A27系列

在上个月于美国达拉斯举行的WFX展会上,艾比森以较佳LED视频显示器(户内)荣获WFX新产品奖。WFX展会今年在凯-贝利-哈钦森会展中心(Kay Bailey Hutchison Convention Center)举行,是面向教堂市场的较大展览平台,吸引了高层领导人、高级牧师、业务管理者、教堂与音乐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相关职员。

此外,艾比森Acclaim A27系列还被《Church Production》杂志评为教堂产品前5强之一。数年来,WFX成为了制造商推出新产品的良好平台。《Church Production》杂志的工作人员和投稿者走进了展览现场,了解参展的各种产品,继而选择他们认为将会对下一年教堂市场产生巨大影响力的产品。

图片来自艾比森
图片来自艾比森

艾比森M2.9

上个月月初,艾比森欧洲公司营销经理Selen Guler Arabaci和产品总监Liam Winter登上了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AV大奖颁奖仪式的舞台,在1200多名业内专业人士的注视下,凭借M2.9荣获较佳产品奖

Winter在评论荣获该殊荣时表示:“该奖项认可了艾比森追求创新、坚定承诺帮助客户不断应对现场活动市场的各种挑战。”

消息来源:艾比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