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EDIDA中国区13项年度大奖最终揭晓

2017-11-27 14:39 7656
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2017EDIDA中国区颁奖典礼,在独家合作方Area Livng艾瑞亚家居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上圆满落幕,今年13项年度大奖花落谁家?

上海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由《ELLE DECORATION家居廊》主办的2017EDIDA中国区颁奖典礼,在独家合作方Area Livng艾瑞亚家居的大力支持下,在第二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圆满落幕,今年13项年度大奖花落谁家?

2017EDIDA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2017EDIDA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卢志荣作为世界知名的华人设计师,在意大利当代设计圈中也备受推崇。他在今年EDIDA年度设计师的评选中,获得了一致的肯定,摘得2017年度设计师的荣誉。他的作品跨越了建筑、雕塑、室内和家具设计等领域,近年来他还创立了Dimensione Chi Wing Lo品牌和“一方”品牌,无论从思想上形态的优雅度还是细节的精致度上,都能唤起人强烈的共鸣感。

2006年来到上海的Thomas Dariel,24岁便创办了上海创意设计事务所Dariel Studio,并担任主创设计师。浓厚的家庭艺术氛围是他获得灵感和动力的源泉。他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擅长突破设计界限,总是激发灵感,带来惊喜。今年,2017年度设计新锐被Thomas摘得,名副实归。

较佳家具奖
Liquefy
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品牌:Glas Italia
这张回火超轻玻璃做成的高低椭圆桌,其表面看似褪色的不规则装饰呈现出大理石般的色泽和纹理,会随着不同角度的观察而变换出不同的景象,而涂在玻璃周边的有色包边则将这些变幻的景象围收起来。

较佳座椅奖
Jens
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
品牌:B&B italia
一把可以让人追忆到1950年代的椅子,融合东西设计文化,由数字控制机器制造。这个设计中涵盖了几个历史模型:十九世纪的“Shaker”椅和明椅,全木制结构唤起人们对东西方共通文化的共鸣。

较佳床具奖
Shift 01
设计师:Arik Levy
品牌:Savoir Bed
Shift 01是Savoir与艺术家设计师Arik Levy的联合设计产物。床头板布局为独特的可水平移动的多层配置,可调节布局和水平堆叠的平滑移动,可以在床的单侧变幻出架子或在两侧变出床边桌,手工制作的烟熏橡树木床座的特色是用Romo Delano in Grey Seal包裹的有角床头板。

较佳餐具奖
Tie Set
设计师:Benoit Pierre Emery
品牌:Hermes爱马仕
Tie Set系列从爱马仕领带设计师Philippe Mouquet打造的微型图案中汲取灵感,借助光学原理营造出巧妙的效果:交织花纹、方块图案以及散落的H图案……凭借二十种设计,这些陶瓷餐具重新诠释了日常的使用场合,并为其注入独特的趣味。

较佳灯具奖
Blush Lamp
设计师:Fromafantasama
品牌:Flos
灯除去照亮世界,同样阴影的亲密度也是一个有趣的部分。这款Flush使用LED灯带和一块分色玻璃在墙面透射出明亮有色彩的反光,突破传统的照明方式,让光的形态充满与人的互动。

较佳地面装饰设计

设计师:Henny van Nistelrooy
品牌:毯言织造
“蚀”系列地毯原材料采用海拔4500米以上的西藏高山羊毛,在尼泊尔加德满都山谷的编织机房里,由工人们从纺纱、染色、打结到编织缝制等二十几道工序所生产成的高级织品。为达到完美的渐变效果,每款地毯使用颜色超过20种,个别款甚至逾30种。

较佳户外家具奖
Apsara
设计师:Ludovica+Roerto Palomba
品牌:Giorgetti
将模块化、灵活多变的设计思路延续到户外系列,是这款沙发的较大突破。可以自由组合的单元、根据空间尺度定制尺寸以及户外高科技面料进行自由选择,底座采用木条拼接的框架结构,突破传统的户外家具固有的造型。

较佳厨房奖
Cove Kitchen
设计师:Zaha Hadid Design
品牌:Boffi
Cove厨房设计充满着Zaha Hadid的明显风格,充满创新实践探索的设计精神。这一系列有两种尺寸和多种材料可供选择,高性能的表面材质和天然石材,为厨房设计提供更多突破。

较佳卫浴奖
Immersion
设计师:Neri&Hu如恩设计
品牌:Agape  
Immersion浴缸的设计灵感源自日本和中国使用的传统木质浴盆,与标准的浴缸相比更深,同时占用更少的地面面积。和泡温泉的体验类似,使用者在浴缸中更多采用坐立而非斜躺的姿势,但浴缸的深度能够让身体完全被水覆盖,让人在享受放松的同时可享受从水面升腾而出的蒸汽。

较佳面料奖
Mesh,Tracery,Pare
设计师:Scholten&Baijings
品牌:Maharam
在过去三年中,Scholten&Baijings都在与Maharam合作开发纺织品,他们强调材料和作品的多样性,通过生产和复制多次面料的纹理和元素,运用精心配比的颜色,创造出如色谱一般独一无二的面料质感。

较佳墙面奖
Namban
设计师:Artur Miranda、Jacques Bec
品牌:de Gournay帝家丽
Namban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南蛮文化”,选用立体纸基贴箔作为壁纸底材,通过做旧和抛光处理,创造出一种光线透过云层照射在浪花上的抽象海景。奢华的金属底材与雅致的仙鹤图腾形成奇妙的律动与和谐。

消息来源:赫斯特媒体广告集团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