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沃BX7在正面侧角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

Borgward Group AG
2017-11-27 13:52 15477
作为其市场准备措施的一部分,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与TUV Rheinland(莱茵检测认证服务公司)开展合作,于今天在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认证的碰撞实验室进行了一次碰撞测试。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宝沃BX7通过首个基于Euro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的正面侧角碰撞测试

作为其市场准备措施的一部分,宝沃汽车集团(Borgward Group AG)与TUV Rheinland(莱茵检测认证服务公司)开展合作,于今天在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认证的碰撞实验室进行了一次碰撞测试。在按照Euro NCAP相关要求开展的正面侧角碰撞测试中,宝沃汽车面向德国市场的首发车型BX7在以时速64公里碰撞可变形壁障(碰撞重叠宽度为40%车宽)中表现出色。两名成年假人(位于驾驶位和副驾驶位)和位于后排座位的两名儿童假人的减速受伤情况大部分都在非关键范围内。一方面前端变形区与三条载荷路径之间的相互作用对于驾车者与副驾驶侧面的良好影响,另一方面乘客室的高度稳定性和被动限制系统,确保较高程度的安全性和车上所有乘坐者较低的受伤风险。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师蒂洛-施韦尔斯(Tilo Schweers)博士评论了此次碰撞测试,在强调宝沃汽车综合型B-Safe安全性系统时表示:“在开发我们像BX7这样的车型期间,乘坐者保护一直是头等优先事项。在欧洲获得认证的中立实验室开展首个碰撞测试,其结果表明我们在这方面走在正确的发展轨道上。我们计划安排的更多碰撞测试将验证这样的良好表现。”

generated by system

到2017年年底,宝沃汽车集团将进军德国市场,在该市场最先推出限量版车型系列。该车型系列将将不会开展具有星级评定的全部Euro NCAP碰撞测试计划,这是因为位于布鲁塞尔的Euro NCAP机构只对非限量版车型系列开展此类计划。

B-Safe确保较高安全性

由于其综合型B-Safe安全理念,宝沃BX7可以满足为其乘坐者提供尽可能较高安全性的各种要求。主动安全性系统能够通过提前检测有可能的危险,预防事故的发生。此外,由于宝沃BX7的结构和约束系统,这款SUV还有望在国际碰撞评定中取得突出表现。

宝沃BX7车身具有非常稳定的乘坐室,前后端确定的变形区能够由此为较高水平的乘坐者保护打下可靠的基础。此外,关键车身部位还利用高强度、超高强度或热成型钢板得以加强。在发生正面、侧面或后面碰撞时,多个载荷路径能够分散受撞击的力量,从而确保被动安全性系统准确匹配的减速受伤情况尽可能均衡。

宝沃BX7的被动安全性系统为其乘坐者提供较大程度的保护。为了应对各种类型的碰撞(正面、侧面和后面碰撞),宝沃BX7配备了安全带系统和一系列更多功能,包括6个安全气囊,可以根据事故的严重程度而被启动并全面减轻碰撞对乘坐者的影响。宝沃BX7配有前排正面与侧面安全气囊,以及安全气帘。为了保证这些被动安全性系统只有在绝对必要时才被启动,宝沃BX7的B-Safe理念包含了用于避免事故的多种预防性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系统包括盲点提醒系统和疲劳驾驶提醒系统。

像360度全方位摄像头这样的其它系统让驾驶宝沃BX7更加轻松,并且有助于避免小事故,特别是在复杂情况下。这些系统让平行停车和直角停车轻而易举,并且支持驾车者准确地操控,通过紧凑的停车场和能见度较低的地段。

消息来源:Borgward Group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