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场美丽“燕遇”,SJGLE即将举办燕窝品鉴沙龙

食品加工在线
2017-11-27 10:19 6421
12月13日上午,由SJGLE 食品加工在线、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燕窝品鉴沙龙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馆召开。本次燕窝沙龙特邀大健康行业大咖与营养保健品专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燕窝与美食的互动。

广州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2月13日上午,由SJGLE 食品加工在线、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燕窝品鉴沙龙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馆召开。本次燕窝沙龙特邀大健康行业大咖与营养保健品专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燕窝与美食的互动。

美丽“燕遇” ,与SJGLE邂逅美妙慢时光

营养保健品作为现代人所热衷的养身保健的物品之一,对人们的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在这样的一个美好上午,邂逅一段精彩时光,开启一段生动而丰富的燕窝之旅,让观众在亲身品鉴健康膳食的同时体悟回归天然的生活理念。

本次论坛,以“论燕窝市场未来走向”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多名优秀燕窝企业资深从业人士,就燕窝衍生品的发展、大健康行业新零售模式、燕窝市场未来走向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全面、多角度讲解,让听会观众真正了解到燕窝的食用价值和市场趋势。

中医药养生大讲堂
中医药养生大讲堂

燕窝配咖啡,体验舌尖上的美味诱惑

本次论坛,还将开展燕窝咖啡现场试吃,幸运抽奖等活动,力争将纯正美食与精品咖啡,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舌尖体验。既能够获取燕窝知识,又能享受美食乐趣。

12月13日上午9:30,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负一层展厅 B1A40,SJGLE 恭候您的莅临。

VIP门票免费送

现场燕窝咖啡免费试吃
现场燕窝咖啡免费试吃

1)燕窝咖啡(由皇家集团赞助)及燕窝阿胶糕(由广州傲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试吃
2)前10名报名观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凭电子邀请函到现场即可领取)
3)邀请进入燕窝专业社群,与大咖零距离互动
4)现场参与抽奖,本次抽奖由太妃燕燕窝友情赞助,部分奖品如下

疏盏20g燕窝礼盒一份(市场价1395元/盒)

密盏25g燕窝礼盒一份(市场价1910元/盒)

注:入场名额有限,凡报名的前50人可以享受以上活动

拟邀主讲嘉宾

1)主题:燕窝衍生品的发展历程及燕窝咖啡品鉴

陆宇龙    马来西亚皇家燕窝集团执行总裁
金丝燕生态园集团、皇家燕窝集团以及Bio Perak Sdn Bhd的董事经理
《良好的饲养实践工作组-GAHP》的成员,主要设定金丝燕生态园的引燕标准
与SIRIM Berhad协助产业标准的制定,参与建立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兽医局的金丝燕生态园指南

2)主题:开创新店商、新零售时代

十三姨:深圳市蔡府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燕窝协会深圳文化交流中心主任,蔡府国际新零售研习社创始人
南方医科大学营养师,互联网搜索营销专家,新零售裂变营销专家
广东省巾帼潮汕理事、营销顾问,北京国燕委员会单位、工商联、电视塔美食营养专题主讲人之一

3)主题:论燕窝市场未来走向

邓美琴:广州市圣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汕尾陆河县政协委员,香港汕尾陆河县海外联谊会副会长
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燕窝市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长
广东省燕窝产业协会荣誉副会长

时间:2017年12月13日上午 9:30-12:30

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负一层展厅 B1A40

扫码报名:

报名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
消息来源:食品加工在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