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RMALOG将在2017年Trustech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

DERMALOG的多重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屡获殊荣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2017-11-24 18:00 6334
德国领先的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DERMALOG将在今年的戛纳Trustech(法国智能卡展)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征识别方面的较新技术。

法国戛纳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举例来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指/脸部来解锁自己的手机。相对于输入PIN密码,这种方法不仅更安全,也更快捷、更舒适。将指纹、面部结构和虹膜纹理等多种特征进行结合已经成为可能,而这能够帮助提升生物特征识别的可靠性。这种所谓的多重生物特征识别已经成为个人身份识别领域中最为重要的一种发展趋势。

generated by system

德国领先的生物特征识别解决方案供应商DERMALOG将在今年的戛纳Trustech(法国智能卡展)展会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征识别方面的较新技术。这家总部位于汉堡的公司所开发出的自动生物特征识别系统(ABIS)能够同时比对指纹、面部和眼部数据,由此帮助创造较高程度的准确度。

就在不久前,DERMALOG凭借ABIS获得了2017年“最先进识别软件”(Most Advanced Identification Software)类德国企业奖。DERMALOG首席执行官Günther Mull表示:“将两种或多种生物识别特征进行结合的多重生物特征识别技术正在崛起。有了ABIS,DERMALOG能够由此成为创新领导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识别。”该公司的生物特征识别系统已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主要被用于银行、边境管制以及发放官方文件(包括护照和驾照)等领域。

DERMALOG将在2017年Trustech展会会场的“里维埃拉”楼层的L 020展位上进行展示。垂询DERMALOG的创新型生物特征识别产品及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dermalog.com

消息来源: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