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集团出席RICS工料测量与建造国际峰会

必维国际深度参与一带一路的发展,协助企业“走出去”
2017-11-24 18:03 8207
2017年11月24日,必维集团应邀参加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主办、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CECA) 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CHINCA) 协办的工料测量与建造国际峰会2017 -- 一带一路的发展新机遇峰会。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4日,必维集团应邀参加由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RICS) 主办、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CECA) 和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 (CHINCA) 协办的工料测量与建造国际峰会2017 -- 一带一路的发展新机遇峰会

本次峰会旨在分享中国工程总承包企业及工程咨询企业在“走出去”路上探索的宝贵经验,并探讨如何合力成功把握一带一路上的更多机遇,同心提升中国企业的国际竞争力及影响力。从政策展望、一带一路投资方向、投融资管理、国际工程商业模式创新、海外项目风险管理及实践案例、建筑行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分享。

必维集团建筑工程部总监庄贺铭畅谈必维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必维集团建筑工程部总监庄贺铭畅谈必维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必维集团建筑与在役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庄贺铭先生在圆桌讨论中也分享了在“走出去”路上必维如何充分整合和发挥国际、国内优势的:作为跨国咨询公司在全球的发展经验,必维每开拓新的市场,都是通过找当地的合作伙伴,通过合作,壮大自己在本土的团队能力,尤其在“一带一路”项目中,必维强调的更是国际人才培养,能整合国际行业经验,无国籍限制的专业人员。

在国内,必维除了在项目管理模式的改革创新方面大量融入了目前国际上通行的管理做法外,正在做全过程工程咨询的相关研究,同时国际及国内重大项目中采用BIM等先进技术,这正是考虑了要顺应国际化的管理惯例并结合必维在华25年的建筑咨询行业经验,以专业实力帮助企业赴海外投资。

关于在“如何有效管理一带一路项目中的质量要求”这个问题上,必维集团建筑工程与基础设施事业群高级副总裁李全华先生表示,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占了很大比重,这些项目投资额巨大、项目周期长,存在相当大的政治、技术和管理风险。聘请专业的咨询机构进行风险评估、项目管理和技术咨询等工作是国际金融机构和投资方降低风险的重要方式。跨国咨询公司通常比较了解不同国家的政治、经济情况,有比较强的专家团队,能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咨询服务,是投资方的首选。更重要的是如何确保海外项目质量问题,必维深入理解并解决跨文化多宗教法律法规长期合规性等问题,强调海外能力建设,除了基本的语言问题,更多是整合思维模式、整合资源的全方位综合实力。

必维集团在市政基建及产能合作装备制造方面足迹遍布全球,协助企业在项目全过程中拥有安全的设计、长期稳定可靠的施工质量、良好的成本控制、风险控制、安全的施工现场和其他的个性化订制需求。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