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孚天猫双11战绩斐然,摘得润滑油品牌交易总额榜首

埃克森美孚
2017-11-24 14:46 9441
在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美孚天猫旗舰店以“易起嗨购双11”系列活动,加入到网购热潮中。此次活动由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易明先生,天猫汽车事业部少龙总经理,携手美孚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共同开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波波福利与惊喜。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在不久前全民参与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美孚天猫旗舰店以“易起嗨购双11”系列活动,加入到网购热潮中。此次活动由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易明先生,天猫汽车事业部少龙总经理,携手美孚品牌代言人易建联共同开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波波福利与惊喜。24小时的狂欢让美孚天猫旗舰店战果累累,频频突破店铺各项历史记录 --

  • 销量突破1,850万人民币,力夺双11润滑油品牌交易总额第一,并荣登天猫2017双11国际品牌官方首秀TOP榜单;
  • 超过420万的消费者访问了店铺;
  • 共计售出超过70,000瓶美孚润滑油产品,比去年双11增长2.25倍;其中,11月11日零点过后一小时后的销量即超越16年双11店铺全天销售量;
美孚天猫旗舰店双11销量突破1,850万人民币
美孚天猫旗舰店双11销量突破1,850万人民币

销售报告显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为美孚1号™0W-40 10L组合装,其次是美孚1号™0W-40 4L+1L产品组合。

美孚天猫旗舰店2017年双11热销排行榜
美孚天猫旗舰店2017年双11热销排行榜

美孚天猫官方旗舰店于2015年5月开业,是埃克森美孚官方授权的在线购买渠道。店内提供主流车用润滑油系列产品,包括美孚1号™金装系列产品、美孚速霸™、美孚商用车润滑油、以及美孚摩托车润滑油。同时,店内开设了美孚讲堂和正品识别专区,让消费者在了解润滑油知识的同时,掌握汽车养护知识以及识别美孚正品的方法。

埃克森美孚重视并了解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行为。今年双十一的成功得益于埃克森美孚对科技创新与表现超越想象的不懈追求,同时也体现了中国消费者对美孚产品的信赖与喜爱。未来,埃克森美孚将继续通过不断成长的电商平台,增进消费者对美孚品牌和产品的了解,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与便捷、放心的服务。

美孚双11战报
美孚双11战报

访问店铺,详情请参见:http://mobil.tmall.com/

消息来源:埃克森美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