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1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 TOP80 榜单发布,米缸金融连续4次入榜

2017-11-24 12:21 6027
11月20日,网贷天眼发布11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 TOP80 榜单。互金新秀米缸金融本月再次稳步进入,排名52,这已经是该平台连续第四次进入该榜单。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网贷天眼发布11月网贷评级综合实力 TOP80 榜单。本月榜单前5位依然被宜人贷、拍拍贷、陆金服、人人贷、宜贷网等大型平台占据。同时,凭借在风控、合规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互金新秀米缸金融本月也再次稳步进入,排名52,这已经是该平台连续第四次进入该榜单。

网贷天眼2017年11月网贷平台风险评级表节选
网贷天眼2017年11月网贷平台风险评级表节选

 

综合观察,米缸金融在信披以及合规性上拥有较为稳定、优秀的表现。此前,在另一个网贷媒体平台发布的《信息披露 TOP50 平台排行榜》榜单中,米缸金融的信披排名就位列第十名。

目前投资者从米缸金融的官方网站信披专栏中可以看到包括基本信息、运营信息和项目信息等64项内容展示。

米缸金融官网信息披露页面
米缸金融官网信息披露页面

 

2016年,中国网贷 P2P 行业进入史上最严监管年,各项监管政策的出台让行业各平台都进入了合规整改的紧张节奏中,信息披露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整改项目。除此之外,平台的资金存管整改也是合规的关键一环。米缸金融在资金存管上已经完成了与上海银行签约、以及技术对接,上线日期指日可待。而在这个合规性上,米缸金融被投资者点赞的是对“银行属地化”合规性的精准卡位。上海在6月份发布的《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明确规定,监管机构对网贷平台签约银行存管,要选择在上海设有经营实体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商业银行进行客户资金存管。而米缸金融7月就与上海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的决策无疑在提高平台运营效率、以及用户体验上都有不错的收效。

就在上周,米缸金融正式上线三周年。从首创“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的风控创模式到稳步推进平台合规,可以说该平台是用“安全”征服了一批高忠诚度的投资者。未来如何在合规安全基础上继续前行,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值得期待。

消息来源:米缸金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