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航空倡导低碳健康航食新风尚

“拥抱新时代,共创新绿航”
2017-11-24 11:06 6054
2017年11月23日,“海航第三届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于海口召开。主题为“拥抱新时代,共创新绿航”,天津航空作为GAIN成员与国际知名公益组织WildAid联合发起的“绿色蔬食”项目,正式纳入GAIN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

天津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3日,“海航第三届社会责任国际论坛”于海口召开。在主题为“拥抱新时代,共创新绿航”的分论坛上,绿色航空倡议网络(GAIN)与众多航空产业链上各方精英分享绿色航空建设的理念与经验,探讨绿色航空产业链的协同与创新,以共建绿色航空产业生态圈,筑梦“美丽中国”,并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2030议程(SDG)探索中国方案。天津航空作为GAIN成员与国际知名公益组织WildAid联合发起的“绿色蔬食”项目,正式纳入 GAIN2030可持续发展计划,并在论坛上全面启动。

海航第三届社会责任分论坛现场
海航第三届社会责任分论坛现场

绿色航空倡议网络(GAIN)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技术公司携手航空产业链企业及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组织联合发起,旨在构建集绿色运营、绿色创新、绿色制造、绿色社区、绿色消费为一体的全球绿色航空生态圈。

作为GAIN成员,天津航空在航空公司绿色运营方面另辟蹊径,通过携手Wild Aid打造“蔬食航餐”降低碳排放量。根据2015年底查塔姆研究所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两份关于改善饮食习惯与减缓气候变化的研究报告,研究者发现改变饮食结构、减少肉类使用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蔬食航餐”就是少肉、低碳、健康的绿色航食,通过降低红肉比例、改良主食、丰富蔬果三种主要方式对现有航食进行优化,在保持事物新鲜口感的基础上,保证充足的营养素供应,实现缓解旅途疲劳、激发食欲与促进饮食健康的效果。天航的“蔬食航班”将于今年12月在国际航线上与旅客见面。

蔬食理念:用每一口,改变世界
蔬食理念:用每一口,改变世界

 

天航蔬食餐
天航蔬食餐

天航相关负责人说:“国家提出了对生态文明建设新的要求,首次提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迈入这个新的时代,作为全球重要的、发展较快的航空市场之一,中国航空业在贡献世界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同时,面临着更严峻的环保挑战。通过推行绿色航食,天津航空履行着作为航司应该承担的环保责任,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伙伴加入,带动行业做出改变,共同减少肉食,降低温室气体排放,惠及全球。”

消息来源:天津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