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科软件助力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

《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项目圆满结束
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2017-11-24 11:00 5078
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和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上海浦东工程师协会联合协办的《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结束。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和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上海浦东工程师协会联合协办的《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项目,在上海交通大学圆满结束。

由上海市的企业单位构成的40位中高级模具生产及管理、注塑成型技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高级研修培训,并经考核合格记录上海市统一的专业技术知识更新工程继续教育学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销售总监陈煊表示:这次主题为《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主要为了加强推进模具企业的信息化系统应用系统及管理,用计算机数据库将企业的管理者项目负责人从繁琐、重复的业务中解脱出来,改善产品交期,提升管理水平,推进企业“两化”融合、打造企业供需链管理,适应行业快速发展,提升现代化管理效率。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黄老师说道:“我们邀请行业权威专家授课,保证研修质量,培养培训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提高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企业网址:www.exact.com.cn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随着国民经济的高速发展,市场对模具的需求量不断增长,市场竞争也日益加剧。中国模具产业在很多方面与产业发达的国家相比仍有比较大的差距。精密加工设备在模具加工设备中的比重比较低;CAD/CAE/CAM技术的普及率不高;很多先进的模具技术应用不够广泛等等差异,使得此次的《现代模具企业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培训尤为重要和必要。

作为全球十大管理软件供应商之一,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拥有完善的研发、销售、实施和售后服务体系,利用创新的管理系统,高效有力的执行力,先进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技术人员,各地分支机构为当地客户提供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Exact全球技术和知识体系保障了客户能得到较佳的,层次化的服务和支持。

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起,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和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上海浦东工程师协会联合协办的《现代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实现》高级研修项目得到了模具领域技术人才的高度参与,纷纷好评。“这次高级研修课提升更新了我们的专业知识,对我们以后工作会非常有帮助。”一位模具专业技术人员表示。Exact China(易科软件中国)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研修项目,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易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