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万象与东莞市云果文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11-24 10:04 14890
11月22日京东万象与东莞市云果文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数据为华南和东莞地区进行产业赋能,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劲的科技动力。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11月22日京东万象与东莞市云果文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大数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数据为华南和东莞地区进行产业赋能,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劲的科技动力。

京东云与云果文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京东云与云果文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现场

京东万象(wx.jcloud.com)是京东云旗下的数据生产、服务、消费的一站式平台,致力于为数据提供方、数据需求方和数据服务方构建端到端的数据生态体系。东莞市云果文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创意产业、互联网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形象塑造、公共推广、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全方位服务,业务覆盖创意产业园区规划、策划、建设和运营,助力政府与企业开启“互联网+”渠道,实现转型升级。

云果文创与京东结合双方在文化、互联网领域多年的积累,以及京东万象在大数据服务领域的技术能力,达成战略合作,此举也是京东与东莞市深入落实合作的践行。据悉,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零售、金融、医疗等多个领域,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挖掘数据价值,为东莞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劲的科技动力。

京东万象致力于围绕数据提供方、数据需求方、数据服务方构建以数据开放、数据共享、数据分析为核心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数据已是一种自然资源,京东万象将持续在数据领域深耕,以技术帮助客户了解数据并用好数据,成为政府与企业实现“互联网+”的数据引擎。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