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首发名单

2018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亮相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上,实景还原多套酒店样板房,首发名单包括洲际、开元、雅斯特、东呈、万枫、萨维尔等多家酒店管理公司。

上海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8 Hotel Plus 酒店样板房品鉴将亮相于2018年4月26-29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的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上,实景还原多套酒店样板房,首发名单包括洲际、开元、雅斯特、东呈、万枫、萨维尔等多家酒店管理公司。

互联网催生着新兴产业正在超乎想象地推动市场的改变,释放和激发市场的活力与创造力。酒店业经历了爆发式增长、也出现了诸多新话题:从OTA巨头的多方混战,到海内外大型酒店管理集团的兼并收购、多品牌多元发展……未来的酒店趋势又将如何?

想要占领先机,这场亚洲酒店行业的旗舰展和展现酒店业全景的一站式平台绝不能错过。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主办的酒店展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带您全程掌握行业最新趋势。

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

Hotel Plus每年邀请最有影响力的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公司实景还原酒店及商业空间样板房,邀请到洲际、喜达屋、希尔顿、万豪、温德姆、首旅、开元、绿地、世茂、华住、东呈、万达、金陵、万枫等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和Studio HBA、伍兹贝格、杜康生、郑仕樑、凌子达、王心宴、黄全、意大利WT、香港DOMO等设计明星,迎来一系列充满人文情怀与科技功能兼具的居住空间,成为酒店设计界的“锋尚秀场”。自201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为地产开发商、投资业主、酒店管理集团以及设计师带来独特的观展体验。

HIFE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

人们把旅游作为假期生活的首选,城市注定因生产方式与消费方式的变化而改变,非标住宿、新概念旅居形态伴随酒店产品投资主体走向多元化,使得酒店业不断改善经营模式。同期举办的HIFE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进行专业的连锁酒店、度假村、酒店式公寓、客栈民宿、商业地产、邀约开发商、投资商、业主方进行贸易对接,集结国内一流地产开发、酒店业主资源打造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盛事,获得有价值的行业“干货”,为“大住宿”板块增添活力,满足不同投资需求。

全新品牌首发不断,引领酒店未来就在Hotel Plus

这场震撼行业的创意活动将有诸多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携全新品牌登场。2018年迎来洲际、开元、雅斯特、东呈、万枫、萨维尔等酒店管理公司与万景百年达观黑十瓴高纬图等设计样板房,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酒店界“锋尚秀场”。

Hotel Plus 2018样板房阵容升级  酒店品牌掠影

雅斯特酒店(深圳)集团公司

雅斯特酒店(深圳)集团公司为中国饭店集团26强、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中国中端连锁酒店品牌20强企业。集团旗下品牌在全国在营、在建、签约门店已突破200家,覆盖上海、重庆、福建、海南、云南、两湖两广等地区的40多个重点城市。将在现场展示雅思特国际酒店与雅思特精选酒店两个酒店品牌。

雅斯特酒店
雅斯特酒店

开元酒店集团

创立于1988年的开元酒店集团现规模位列全球酒店集团第27位,入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开元酒店集团旗下目前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大酒店、开元观堂、开元曼居酒店、开元名庭、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等十个品牌。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逾260家,客房总数逾6万间,将在现场揭开2018年全新品牌神秘面纱。

开元酒店
开元酒店

万枫酒店

作为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中档商务精选酒店,专为追求高效并讲究品质生活的新一代商旅人士精心打造灵活的商旅活动空间。万枫酒店(FAIRFIELD)是万豪国际全球分布第二广泛、全球发展最迅速的品牌之一,目前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印度四国拥有800多家分店。

萨维尔酒店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经由萨维尔酒店集团、颐舍酒店集团共同打造,拥有56家星级酒店:中国星级酒店31家,海外星级酒店25家。设有萨维尔皇家萨维尔世纪萨维尔金爵萨维尔颐舍萨维尔洲邑酒店、五个酒店管理品牌,可为酒店项目提供前期策划阶段、工程筹建阶段、开业筹备阶段及开业后经营管理阶段的一站式专业服务。

隐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设在诗意盎然的人间天堂 -- 杭州西子湖畔。隐居集团以“隐居西湖”系列高端度假酒店为起点,现已拥有“隐居”、“乡宿”、“小隐”、“雅活馆”、“悦隐堂”、“食隐”、“隐居度假”等多个子品牌旨在发展成为国内综合性高端新锐文化文旅文创集团。

隐居酒店
隐居酒店

更多精彩现场就在2018年4月26-29日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数十家酒店样板房期待各方专业观众的品鉴网上预登记参观现已开通,即刻登记免50元门票,详情请见www.hdeexpo.com或者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