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a:数字时代的B2B变革

2017-11-23 15:32 14742
2017年Fintech Festival(金融科技大会)于上周在新加坡召开。会议期间,Visa介绍了Visa在加速变革企业对企业支付(B2B Connect)领域的最新进展。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 Fintech Festival(金融科技大会)于上周在新加坡召开。会议期间,Visa 介绍了 Visa 在加速变革企业对企业支付 (B2B Connect) 领域的最新进展。

去年末,Visa 宣布推出了 Visa B2B Connect 平台的预览版,它旨在帮助金融机构以安全、快捷、可预见的方式处理企业间的跨境 B2B 支付。自此以后,Visa 经过不懈努力,终于通过与全球的金融机构合作,将这一平台由愿景变为现实。该平台计划在2018年中旬正式投入商用,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用于处理银行间的测试交易。

在上周的新加坡金融科技大会上,Visa 很高兴地宣布了与来自美国商业银行 (Commerce Bank)、韩国新韩银行 (Shinhan Bank)、菲律宾联合银行 (Union Bank of Philippines) 以及新加坡大华银行 (United Overseas Bank) 的创新合作成果。为了加快 Visa B2B Connect 的商用进程,Visa 已经开始与上述伙伴展开银行间的交易处理测试工作,且类似测试也将很快与其他合作伙伴展开。

Visa 一直是提供商务卡支付解决方案的佼佼者。Visa 认为在大额跨境支付领域推出改进和创新的时机已经成熟,将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当前,金融机构在与企业级客户进行企业跨境支付时流程非常繁琐,不仅麻烦、冗长,而且障碍重重。Visa B2B Connect 简化了整个流程,通过 Visa 的网络,把交易从发起银行直接发送到接收银行。

美国商业银行 (Commerce Bank) 商务支付与产品部副总裁 Chris Wiedenmann 表示:“随着全球互联程度的提高,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他们都需要具备快速透明地完成支付和收款的能力。Commerce Bank 致力于为我们的顾客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借助与 Visa 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参与到 Visa B2B Connect 的试运行当中。”

此外,在努力推进产品投入商用的同时,Visa 将始终谨守以下重要原则:

以安全性、互联互通性和治理为首要任务

创造性、敏捷性和产品的灵活性是 Visa 开发下一代支付产品和能力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属性。实现创新不能以牺牲安全性、互联互通性和管控治理为代价 -- 正是以这些原则为基石,才使 Visa 成为全球支付的领导者。因此,Visa 在设计产品时始终牢记这些原则,并进行细致的检查,有意识地确保产品的每一层级都符合 Visa 的数据安全标准。

像开发者一样思考

开放 API,可以使开发者更容易获取 Visa 的支付能力,从而快速开发出规模化向多个市场推广的解决方案。这也是为什么 Visa 在设计 B2B Connect 时采用“API 优先”的战略。B2B Connect 通过 Visa Developer Platform(Visa 开发者平台)分享 API,目的就是希望利用全球开发者社群的力量,实现更智能的 B2B 跨境支付流程。

Visa 期待能够借助新加坡 Fintech Festival 的平台,与各行各业的思想领袖和创新企业密切交流,分享更多 Visa B2B Connect 平台的喜人进展。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 Visa B2B Connect,请通过 VisaB2BConnect@visa.com 联系 Visa B2B Connect 团队。

消息来源:Visa
相关股票:
NYS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