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蜕变将启 智汇即生--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隆重来袭

2017-11-23 14:19 6400
2017年11月29日,由Followme主办的“新生态-智汇未来”--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将于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届时,Followme将特邀全球知名经纪商大中华区代表、国内权威主流媒体及金融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享饕鬄盛宴。

深圳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9日,由Followme主办的“新生态·智汇未来”-- 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将于上海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届时,Followme将特邀全球知名经纪商大中华区代表、国内权威主流媒体及金融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享饕鬄盛宴。

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
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

众所周知,在技术革新的时代,科技、互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很大程度上驱动了金融的发展。利用金融科技,颠覆了陈旧低效的社区交易服务方式,减少繁杂不一的流程,提升了整个外汇行业的资源配置效率和服务质量,更灵活高效地贴合交易者的需求。尤其是,在AI人工智能产业逐渐成为世界风口浪尖的今天,各行各业都开始向智能和科技转型,外汇行业也不例外。

在这种大趋势下,Followme外汇社区应而生。作为全球领先的跟单交易平台Followme外汇社区,多年来一直以科技和智能为研发重点,致力于用科技的力量驱动金融发展,改善交易体验,提升风控安全系数。并基于技术研发先行和智能金融交易的理念,Followme还自主开发了打破孤立的多账户系统、基于跟随交易环境下的Followtrade交易系统及Followguard跟随风控卫士等。

除此之外,Followme外汇社区还在未来金融生态空间上进行探索,为外汇投资领域的参与主体:经纪商、交易员、及媒体之间搭建一条桥梁,深度挖掘共享经济的本质,将交流和交易融合,实现产品的再造升级,形成资源共享的金融生态圈。因此,Followme 3.0产品发布会以“新生态·智汇未来”为主题,将科技与金融交易相结合,用新科技成果重塑社区交易。

当下,新的金融生态还在形成和变化中,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将重心转移到智能、研发和技术问题当中,面对高速前进的外汇领域,Followme又将如何应对机遇与挑战?对外汇创新有什么举措?对构建外汇生态圈有哪些布局?未来又将如何引领智能社区交易的浪潮呢?

蜕变将启·汇市即生2017年11月29日,新生态·智汇未来--Followme3.0产品发布会

消息来源:Follow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