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孙思毅就任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

大都会人寿
2017-11-23 14:23 15184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孙思毅女士出任其首席执行官。这一任命已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孙思毅女士出任其首席执行官。这一任命已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孙思毅女士
大都会人寿中国首席执行官孙思毅女士

孙思毅在人寿保险行业的工作经验超过20年,长于国际业务。她自1999年起加入现属美国大都会集团(MetLife)的美国人寿保险公司(Americ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ALICO),并在ALICO和MetLife担任了精算和风险管理方面的多项职务。在2013年7月至2017年4月期间,孙思毅担任大都会人寿亚洲区总精算师。孙思毅是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董事,也曾任大都会人寿有限公司及大都会人寿香港有限公司的董事。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兰芳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任命孙思毅女士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思毅是董事会的重要成员,相信她出色的领导能力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将会一步推动公司的持续发展。”

孙思毅将带领大都会人寿继续深耕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目前,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已在中国26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通过顾问行销、电销和数字化行销渠道以及合作银行为客户提供寿险及健康险产品。

“中国市场对大都会人寿至关重要,我们正在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差异化的产品与服务,”大都会人寿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洲区临时总裁 Steven Goulart强调,“孙思毅女士的任命充分证明了大都会人寿人才储备的深度,也体现了我们的领导层具备在不同业务领域的专长和不同市场的管理经验。”

孙思毅表示:“我为这一使命感到振奋。中国是一个飞速变化且竞争激烈的市场。我期待着带领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实现利润及业务增长,为客户提供较好的寿险及健康险产品和服务,与他们共驭美好未来。”

孙思毅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获得统计学硕士学位。她具有北美精算师 (FSA)、美国精算学会会员 (MAAA) 及特许企业风险分析师 (CERA) 资格。

消息来源:大都会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