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iGrid的单位持有人一致批准收购

IndiGrid
2017-11-23 12:31 5016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InvIT) IndiGrid于2017年11月20日在孟买举行了其首届特别股东大会(EGM)。

印度孟买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关键要点:

  • IndiGrid在特别股东大会上就资产收购获得100%批准
  • 该公司的年度每单位可分配收入(DPU)由每单位11.00印度卢比升至每单位11.44印度卢比

印度电力行业的首个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InvIT) IndiGrid于2017年11月20日在孟买举行了其首届特别股东大会(EGM)。单位持有人在大会上投票赞成收购Sterlite Power Grid Ventures Limited(基金发起人)下属的RAPP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 (RTCL)、Purulia & Kharagpur Transmission Company Limited (PKTCL)和Maheshwaram Transmission Limited (MTL)。

适用于InvIT的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监管法规要求决议要为基金发起人以外的大多数单位持有人所批准。而上述收购决议获得了所有参会的单位持有人的一致批准。在评论特别股东大会的结果时,IndiGrid首席执行官Pratik Agarwal先生表示:“单位持有人对IndiGrid的首批资产收购反响热烈。我们很荣幸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并将继续追求进行与我们愿景相一致的增值型收购。”

IndiGrid计划将于2018财年第四季度完成这些收购。这将使得该公司的年度DPU增长4%左右,由每单位11.00印度卢比升至每单位11.44印度卢比。

IndiGrid简介

IndiGrid (BSE: 540565) (NSE: INDIGRID)是印度首个拥有邦际输电资产的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简称“InvIT”)。IndiGrid拥有10个独立的收入来源,包括8条总长1936公里的输电线路和2座容量为6000 MVA的变电站。InvIT是拥有印度主要经营性基础设施资产的投资工具,类似于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收益型公司(Yieldco)和业主有限责任合伙企业(MLP)。

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indigrid.co.in

联系电邮:

媒体:corpcomm@indigrid.co.in
投资者关系:
Investor.relations@indigrid.co.in

消息来源:IndiGri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