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亮彩活肌果汁饮料 从内而外养出美颜好气色

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亮彩活肌®果汁饮料营养美味,既能 为健康加分,还能从内而外地养出水润好肌肤,远离“干燥肌”。

北京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进入秋冬季节后,天气干冷,昼夜温差大,人们的皮肤也容易因缺水而变得干燥、粗糙、起皮,除了外用日常保湿护肤品,内在养分的补给也不容小觑。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今年推出的亮彩活肌®果汁饮料营养美味,既能为健康加分,还能从内而外地养出水润好肌肤,远离“干燥肌”。

然健环球(中国)旗下健康食品系列 -- 亮彩活肌果汁饮料
然健环球(中国)旗下健康食品系列 -- 亮彩活肌果汁饮料

传统的中医理论认为,冬季是人体藏精纳气、吸收营养、美容养颜的较佳时机。无论肤质如何,要想真正实现肌肤润泽,不能只做“表面功夫”,还要从“内”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顺时保养,内外兼修,才能让肌肤呈现出水润、光泽的健康状态。

亮彩活肌®果汁饮料(英文名称NATURAL GLO®),甄选新疆天山海拔4000公尺以上的珍稀雪域植物雪莲为种源,配合台湾原生植物红藜(即莜麦粉),富含多酚、黄酮类等营养物质,不仅能沁润补水,使皮肤保持光泽、丰满,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同时,还融入了丰富的维生素C、柠檬酸等美容成分,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能量及鲜活力,让肌肤饱满充盈、透现水润光泽。

为了保证丰满有层次的口感和较大限度地保留雪莲的营养成分,该饮品还特别添加了浓缩苹果汁,入口醇厚甘甜,并通过荣获多项国际发明大奖的雪莲萃取技术,确保每瓶饮品中的雪莲培养物干品的纯度及含量,以充分补给能量和养分,而且不添加防腐剂、色素,让您无负担喝出健康、红润好气色。

然健环球(中国)自2004年创立以来,就一直倡导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并相继推出了一系列切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产品。这款结合“以内养外”美容养生原则的亮彩活肌果汁饮料,体积小、方便携带,开瓶即饮,不管是出差、办公、旅游、还是开车,随时随地都可以为肌肤补充丰富能量,每天坚持饮用,助您不断提升美丽指数。

亮彩活肌®果汁饮料自今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注重内服保养、时尚爱美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相信在良好用户口碑与品质的双重支撑下,该产品势必将成为然健环球(中国)拓展市场的有力砝码,为其深耕大健康产业再添羽翼。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