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创钜大跻身中国商业地产20强

荣膺观点地产“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品牌”
2017-11-22 22:25 18114
2017年11月20日,首创置业的商业地产平台首创钜大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媒体观点地产首次纳入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 TOP100 榜单,排名第20名,也是榜单中排名较高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领先的行业地位。

香港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0日,首创置业(2868.HK)的商业地产平台首创钜大有限公司(1329.HK)(“首创钜大”)荣获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媒体观点地产首次纳入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 TOP100 榜单,排名第20名,也是榜单中排名较高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领先的行业地位。首创钜大今年的飞速发展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更被授予“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商业地产品牌”的荣誉,以表彰过去一年在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卓越成就。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首创钜大执行董事、CEO 冯瑜坚先生就如何跨界整合经营发表专题演讲。作为中国奥莱行业的领军者,以及“无界”的践行者,首创钜大适时开启了首家“线上线下无界奥莱”电商平台 -- 钜MAX,并在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开设了全国首家钜MAX体验店。通过“无界钜MAX”,突破传统供应链,以用户需求倒推进行资源共享,渠道融合;突破传统线下品类,获得更多的销售;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选择、产品、客流多重叠加,打造“指尖上的首创奥特莱斯”;突破传统 CRM,让用户更便捷、更轻松、更多选择。10月26日,首创钜大重磅推出 “钜MAX‘双11莱了’”活动,仅活动首日线上销售额就接近1200万元,标志着国内奥莱行业首个电商平台成功起航。冯瑜坚先生表示,“按照对客户需求的理解,将每个环节好好组织起来,未来是一个无界的状态,首创钜大在资本市场的价格也是一个没有天花板的价格。”

首创钜大CEO冯瑜坚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首创钜大CEO冯瑜坚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首创钜大近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作为首创钜大的旗舰项目,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开业四年以来,保持年销售额增长率在30%以上,创行业较快增速。2015年、2016年连续跻身全国奥特莱斯行业前十强,并蝉联“北京十大商业品牌”称号。从打造“景观式奥特莱斯”到“开启微旅游”营销模式,北京首创奥莱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引领行业风向。继2017年“五一”假期创造三天销售额5300万元的优秀业绩之后,再度跨界创新,于十一国庆节推出“国庆狂欢60小时不打烊”大型活动,八天实现销售逾人民币1.21亿元,客流超过150万人次,车流近10万辆,取得了轰动效应,极大地提升了首创奥莱的品牌影响力。

双11盛大开业的杭州首创奥特莱斯则标志着2.0版本首创奥特莱斯的成功落地。该项目坐落于杭州富阳,总建筑面积达11万平米、拥有2千余个停车位,是首创钜大旗下继北京房山、浙江湖州、海南万宁、江苏昆山以后倾力打造的第五座奥特莱斯综合体。开业当天客流超过9万人次,销售额达到人民币1,293万元,刷新首创奥莱开业新记录,浓郁的意式风情建筑、中心广场巨大的穹顶与富春江畔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成为杭州至千岛湖黄金旅游文化带上的新航标。

11月14日-17日,享誉全球商业地产领域的 MAPIC2017 国际零售商业地产博览会在法国戛纳举行。这次博览会首次启动“国际奥特莱斯峰会”环节,首创钜大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受邀参加峰会研讨,并举办了“首创钜大专场交流会”,与来自国际品牌、知名投资人、商业领军企业约40余名核心代表展开广泛交流,彰显了首创钜大进一步链接、整合全球商业资源的雄心。

嘉宾席左二:首创钜大副总裁陆屹女士出席MAPIC2017国际奥特莱斯峰会环节
嘉宾席左二:首创钜大副总裁陆屹女士出席MAPIC2017国际奥特莱斯峰会环节

凭借奥特莱斯大品牌、低价格、环境好、体验全的新型休闲购物模式,借力中国消费升级的强劲势头,首创钜大已成功布局北京、湖州、万宁、昆山、杭州、南昌、武汉、郑州、济南、合肥、西安、重庆、昆明、长沙等14个城市。以“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奥特莱斯综合营运商”为企业愿景,首创钜大将全球视野,通过资本、资源、资产立体运营和系统化复制扩张,继续领航中国奥莱行业发展

敬请关注官方微信号:钜宝汇、钜Max 

消息来源:首创钜大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329 HongKong:28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