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营销风向标,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
2017-11-22 17:58 7108
2017年11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7)上海站在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思想交锋火花四溅,这是一场营销科技、传播领域的交流盛会。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5日至16日,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7)上海站在上海虹桥元—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思想交锋火花四溅,这是一场营销科技、传播领域的交流盛会。

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
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展会+Mconference高峰论坛+Mawards创新奖)是由梅花网主办,旨在向品牌主、媒体、以及营销服务商展示中国传播业变革与进步的年度盛会,邀请业内领军人物与知名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传播业的发展。自2011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参展商440余家,与会企业7100余家。

与往年一样,本届上海站依然人气爆棚,超过8000多名来自广告主、营销服务商以及媒体的专业观众参与, 50余家参展商,以及包括宜信、搜狗、悠易互通、网易有道、久其数字传播、互联网数据官、途牛旅游网、铂立营销、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美团点评、方太集团、阳狮电商、二更、美拍、同道大叔、红咖社、三只松鼠等30余家营销界前沿企业的营销高管与企业领袖,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营销之道并带来精彩的演讲。

为期两天的大展活动以“双重基因:数据+传播”、“守:深耕时代的来临”、“流量争夺战”以及“攻:营销的红利与增量”四个单元展开,每个单元设置单独的演讲主题。营销大咖们从数据、传播、流量、营销红利等多个维度对营销行业的新知与风向进行剖析。每天的高峰论坛会议结束后,就是激动人心的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2017)颁奖典礼。

第一单元:双重基因:数据+传播

人类文明基于人类智慧基因的强大,那营销行业的“智慧基因”又是什么?

“传播”的基因对与传统营销行业来说,可谓是深入骨髓,优质的内容和富有洞察力的策略往往能吸引大量用户。但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发现,“数据”基因正在强势融入营销行业,传播变得更加精准化和有实效性。用“数据”为“传播”做指导,用“传播”释放“数据”的价值,两者优势互补,理性感性相融合,双重基因让营销变得日益丰满。

15日上午的开幕单元“双重基因:数据+传播”,来自宜信公司企业传讯部总监张妍、搜狗品牌广告产品部总经理李华北、悠易互通中小事业部总经理张兰兰、网易有道全国销售总经理田振兴、久其数字传播CEO沈栋梁以及互联网数据官创始人宋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第二单元:守:深耕时代的来临

营销十年,行业迈入成熟期,制造刷屏级案例已变得愈发困难。深耕市场,业务升级,已成为营销人每天的日常。

市场营销领域的众多分支在褪去野蛮生长的印记后,已进入到精细化深耕的时代。移动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效果营销等领域,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经验。广告主变得不再盲从,这迫使服务商必须不断升级其所提供的服务。大浪淘沙,市场仍然遍布“黄金”,最终谁的实力、管理和创新能力更强,谁便能将“黄金”挖出,成为最后的王者。

15日下午的单元“守:深耕时代的来临”,来自诸葛io产品VP于晓松、360全国4A与品牌代理商渠道总监杨艨、力美科技 CTO 金昭、知乎商业市场总监陈欣、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思玳国际(品牌国际化 | 危机管理) CEO 王丽丽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15日圆桌

15日下午,由思玳国际(品牌国际化 | 危机管理)CEO王丽丽主持,西贝餐饮副总裁楚学友、飞利浦照明(中国)大中华区整合传播副总裁肖丹、陶氏化学(中国)大中华区公共事务部总经理胡馨如、液化空气(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副总裁兼企业传播副总裁阚毓伟带来了主题为“社交媒体时代危机公关的变与不变”的圆桌会议,六位行业大咖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危机公关的见解。

圆桌
圆桌

第三单元:流量争夺战

优质的流量从何而来?“引入”和“自造”。一方面,外部渠道提供了大量流量来源,营销人需对其进行甄别和判断,剔除虚假流量,采用高性价比的流量;另一方面,通过创造优质的内容,吸引与产品调性相符合的用户,这种“自造”流量的方式更受欢迎,获取的流量也更加优质和有针对性。

论坛第三单元“流量争夺战”,来自途牛旅游网副总裁王树柏、铂立营销体育营销事业部总裁何映红、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教务长(学务)暨首席讲师杨仕名、美团点评品牌广告高级策划总监叶映丹、方太集团副总裁特别助理范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16日圆桌

16日上午,ADXING广告行创始人兼CEO别星、WiseMedia 合伙人兼副总裁张翔、美数科技CEO范昂、Marktin CEO王华、大姨妈APP创始人兼CEO柴可、ADXING广告行资源中心副总裁张煦浛带来了主题为“流量争夺战”的圆桌会议,六位行业大咖纷纷提出了自己对于流量争夺的见解。

第四单元:攻:营销的红利与增量

营销十年,波谲云诡,新兴事物,舳舻相继。多变的市场也给予营销人愈来愈多的机会。随着消费人群的变化,每年我们都能遇到一些新的词汇,比如之前的直播,今年的短视频。这些新兴领域往往蕴含着巨大的红利,也是独角兽公司崛起的场所。这个时代,营销人唯一能确认的就是变化本身,摒弃成见,及时拥抱并理解新趋势,有助于创造出额外的营销增量。

论坛第四单元“攻:营销的红利与增量”,来自阳狮电商总经理王怡隽、二更全国策略中心副总经理常培羚、美拍商务总监傅裕、同道大叔联合创始人李晗、红咖社联合创始人王元晖、三只松鼠董事兼首席品牌官鼠小疯(郭广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分享。

Mawards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

15、16日下午的演讲结束后,就是我们翘首以盼的2017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Mawards的颁奖典礼,今年的奖项分两天颁出。今年,Mawards共征集到728件作品,经过百人专家评审,共选出173件获奖作品。2017营销创新奖颁奖典礼颁出了29座金奖、48座银奖、61座铜奖、30座提名奖、5项年度大奖:营销创新年度媒体大奖、营销创新年度广告主大奖、营销创新年度服务商大奖、营销创新年度人物奖、营销创新年度团队大奖。获奖单位覆盖广告主、营销服务商及媒体。在这一刻,梅花网营销创新奖组委会多个月的辛苦努力,终于得到回报;营销界前沿企业的优秀案例,终于得到肯定。

Mawards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
Mawards第五届梅花网营销创新奖

梅花网VIP大展之夜

首日大展结束后,来自全国各地的梅花网VIP会员们热情不减,齐聚VIP大展之夜晚餐会继续切磋!本次大展之夜主题为:2017我的营销关键词,会员们分享了作为营销人他们今年最为关注的营销事件及行业热点,现场气氛火热。

大展之夜作为梅花网VIP的年度聚会,已成功举办6期,集结百余名会员共同参与。从营销经验分享到上下游资源对接,旨在为与会者搭建交流平台,帮助VIP会员快速积累行业人脉。

结语

至此,第七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圆满落幕。作为营销行业的前沿企业之一,梅花网一直秉持着探索营销、服务大众的理念,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在营销领域乃至互联网行业已树立了权威、创新、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实现了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今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会继续开展、发展下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让营销界的大家收获更多、让营销行业的明天发展更好。

即日起,梅花网将在官方微信“梅花网”和官方网站上分享本次大展嘉宾演讲的精彩内容,千万不要错过!

消息来源:2017梅花网传播业大展上海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