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墨西哥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展开访华行程

共商两国经贸关系,推动墨西哥旅游发展
墨西哥米却肯州政府
2017-11-22 17:45 6489
为巩固墨西哥米却肯州与中国的策略经济伙伴关系,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率领外交大使团,于2017年11月10日至17日亲临北京、上海和香港展开访华之旅。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巩固墨西哥米却肯州与中国的策略经济伙伴关系,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率领由米却肯经济发展部部长Jesus Melgoza Velazquez和旅游部部长Claudia Chavez等高官组成的外交大使团,于2017年11月10日至17日亲临北京、上海和香港展开访华之旅。

墨西哥米却肯州代表团走访北京
墨西哥米却肯州代表团走访北京

 

墨西哥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先生于上海举办了以墨西哥“亡灵节”为主题的盛大晚宴
墨西哥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先生于上海举办了以墨西哥“亡灵节”为主题的盛大晚宴

 

墨西哥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先生就中墨双边贸易发展发表演讲并致辞
墨西哥米却肯州州长Silvano Aureoles Conejo先生就中墨双边贸易发展发表演讲并致辞

墨西哥是次访华目的在于与中国政要和经济组织促成合作协议,同时展示米却肯州在贸易、投资和旅游业具备的强大竞争优势。行程以北京为首站,米却肯州长Aureoles与中国外交部副领导人会晤并讨论了墨西哥的中国外交政策及如何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合作框架下推动双边经济发展。州长Aureoles亦与中国其他举足轻重的政府和商贸机构会面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包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CPAFFC)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CIPA)等组织。

走访北京后,墨西哥访华大使团随即移师上海,与**应勇会面探讨如何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以及鼓励当地投资者探索米却肯州经济特区兼港口城市拉萨罗卡德纳斯(Lazaro Cardenas)的精彩机遇。

墨西哥大使团于上海朱家角安麓酒店举办盛大晚会,圆满结束上海访华之旅。活动灵感源自墨西哥传统纪念先人的节日亡灵节,以欢乐气氛庆祝生命的美好。亡灵节于每年11月1月至11月2日期间举行,将墨西哥地道文化精髓带到上海。

活动当晚嘉宾们体验到一系列墨西哥风味美食、特色表演、多媒体装置等,整个夜晚充满墨西哥气氛。州长Aureoles发表讲话,表示对中墨两国的合作前景相当乐观。

次日,米却肯州大使团于餐厅Mr & Mrs Bund举行鸡尾酒会议巩固中墨两国的商贸合作关系,两国主要官员就经贸和投资议题上进行交流。上海和墨西哥自由贸易特区拉萨罗卡德纳斯皆为港口城市,分处太平洋两端,有利双方经水路贸易。

访华行程最后一站是香港特别行政区,州长Aureoles与和记港口集团高层会晤,包括行政总裁严磊辉、拉丁美洲及加勒比地区总经理Jorge Magno Lecona及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

消息来源:墨西哥米却肯州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