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荣获“友商有良嘉许计划2017/18 -- 卓越企业奖”

2017-11-22 17:14 5312

香港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第八届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颁奖典礼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礼堂举行。该奖项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于2010年创立,最初为鼓励本地企业聘用及提供实习机会予本地院校学生及毕业生而设。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今年荣获该计划卓越企业奖,嘉奖公司于回馈社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第八届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颁奖典礼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礼堂举行
第八届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颁奖典礼在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礼堂举行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自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各界的广泛认同与支持。计划旨在鼓励香港企业为本地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以使他们累积工作经验,培养积极正面的工作态度,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 TUV SUD提倡 “为个人发展和技术提升负责,活到老学到老”,为年轻人提供发展良好的工作机会,并于公司内实施相应的激励机制。此举不仅大大增加了公司活力,亦体现了公司推动社会共融,积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理念与决心。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升TUV SUD的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助力企业发展。

TUV SUD荣获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201718 -- 卓越企业奖”
TUV SUD荣获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201718 -- 卓越企业奖”

当日,包括香港劳工与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在内的众多政商界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包括TUV SUD在内的三百多家企业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TUV SUD将以此为契机,在推动公司核心价值和实现社会责任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