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三届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在沪举办,聚焦区块链如何助力监管科技

2017-11-22 15:53 6846
2017年11月17日,由同济大学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济大学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中心、同济金融科技(苏州)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7日,由同济大学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同济大学大数据与网络安全研究中心、同济大学金融硕士(MF)中心、同济金融科技(苏州)研究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在上海成功举办。

第三届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在沪举办,聚焦区块链如何助力监管科技
第三届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在沪举办,聚焦区块链如何助力监管科技

本届论坛延续了前两届的金融科技主题,邀请到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副总裁许再越,中国电子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同济金融科技(苏州)研究院院长马小峰及北京众享比特、雷盈科技、瑞泰格等国内领先的相关区块链企业代表等特邀嘉宾一百余人共聚一堂,聚焦大金融科技时代的监管科技,并就区块链技术在监管科技中的探索与实践展开了探讨与交流。

“金融科技·同济论坛”始于2016年10月,致力于金融科技发展最新动态及创新观点的交流与碰撞,以激发更多的技术创新、金融和产业模式的进化。论坛迄今已成功举办两届,这是我国首次由高校发起、聚焦于探讨区块链等金融科技产业与技术发展趋势、机遇和挑战的产学研论坛。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