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ter Kim加入QuadReal,担任亚洲董事总经理

QuadReal
2017-11-22 12:23 8913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欣然宣布任命Peter Kim为亚洲董事总经理。Kim先生将负责帮助构建QuadReal的国际投资组合,并将重点关注在亚太地区实施QuadReal的战略。

温哥华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QuadReal Property Group欣然宣布任命Peter Kim为亚洲董事总经理。Kim先生将负责帮助构建QuadReal的国际投资组合,并将重点关注在亚太地区实施QuadReal的战略。

Kim先生加入了QuadReal国际团队,这个团队由富有成就、久经考验的业内领导者组成,并由首席执行官丹尼斯-洛佩兹(Dennis Lopez)和国际房地产总裁乔纳森-杜波依斯-菲利普斯(Jonathan Dubois-Phillips)领导。QuadReal国际团队成员可以在该公司的关键全球市场上带来总共数十年的经验和专长。

杜波依斯-菲利普斯先生表示:“Peter富有深度的广泛全球行业经验能够加强QuadReal已经十分强大的国际团队能力,尤其是在亚太地区。未来几年,我们计划大幅扩展我们的国际投资组合,与全球一流的投资和开发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帮助我们在全球层面获得良好的投资机会。而Peter对这一战略取得成功非常重要。”

Kim先生带来了20年的全球房地产行业经验,在这20年里,他步步高升,并在北美、欧洲、亚太和中东地区生活与工作过。

Kim先生最近担任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房地产和基础设施部门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他在这个岗位上主要负责覆盖亚太地区的投资。ADIA是一家主权财富基金,代表阿布扎比酋长国政府进行基金投资。

Kim先生先前还曾担任世邦魏理仕环球投资(CBRE Global Investors)香港董事总经理。在香港,他身兼二职 -- 亚太地区收购主管和CBRE Phoenix Real Estate Fund(世邦魏理仕凤凰房地产基金,一只泛亚择机投资策略基金)基金经理。Kim先生还在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的投资银行和固定收益部门工作了11年,期间领导雷曼兄弟的亚洲房地产投资银行团队。

Peter毕业于卫斯理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位于康涅狄格州米德尔顿),以优等成绩获得了艺术方面的学士学位。

Kim先生说:“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一变革性时刻加入QuadReal的国际团队,帮助进一步扩展这家公司作为全球重要合作伙伴的良好声誉。我期待加入QuadReal的国际团队,让我们所管理的投资组合将能在多个经济周期中取得良好表现,并实现扩展。”

消息来源:QuadR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