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学生在世界儿童日这天接管联合国的工作

为纪念世界儿童日,一个由40名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学生组成的团体将与来自纽约市当地学校的100多名学生一起,在联合国总部接管联合国的工作一天。

香港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来自世界各地的诺德安达教育集团(Nord Anglia Education)的学生们聚集在一起,通过解决地球所面临的一些最迫切问题,提高人们对儿童权利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识。

 

 

世界儿童日(World Children's Day)旨在保护世界各地儿童的权利,为数百万不断受贫困、暴力、冲突和危机影响的儿童提供平台。为了纪念这一天,一个由40名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生组成的团体将与来自纽约市当地学校100多名学生一起,在联合国总部接管联合国的工作一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执行总监安东尼-雷克(Anthony Lake)和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与青年积极分子及各界的精英将和学生们一起,参加周年庆活动,鼓励人们做出改变。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媒体部门负责人娜哲娃-麦琪(Najwa Mekki)表示:“我们希望儿童在这个世界儿童日度过愉快的一天。这是一个面向儿童、也是由儿童推行的行动日。我们希望他们在其所在学校和社区进行宣传拯救受难中儿童的生命,为他们争取权利,发挥他们的潜能。”

47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学校的学生还将在这天接管学校的工作,在他们的当地社区领导一项行为召唤活动。学生们团结起来,共同发声,让人们了解他们的观点和提高人们的儿童权利意识。在覆盖美国、拉美、欧洲、中东和亚洲的社交媒体活动中,学生们在24小时内设定和回答对他们来说重要的问题,通过Twitter 分享他们的视频回答。从担任上海浦东诺德安达国际学校校长一天,到在休斯顿英国国际学校探讨世界人口增长解决方案,学生们希望人们倾听他们的声音,并根据全球目标采取行动,鼓励每个人在为儿童创建更加美好的未来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Andy Puttock称:“这对我们的学生们来说是具有象征意义的一天,他们与世界各地的儿童站在一起,就现今不断困扰地球和儿童的问题发表他们的观点。这些学生是未来的领导者,热心于为当今和未来创建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他们的声音至关重要。我们希望这次向权威政府机构和企业发声的机会也将是这天的意义所在。”

来自阿布扎比英国国际学校的一名18岁的学生Lina El Rasheed在解释全球目标的意义时表示:“全球目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我们未来的希望。虽然我们只是在实现目标的路上,这对改善很多人的生活来说也更加迈进了一步。这些目标影响着我们所有人,不只是某些人和某些国家,而是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因此我们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这些目标而奋斗至关重要。”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领导的教学计划全球较大课程,提高人们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认识。作为此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活动都是目前在进行中的项目的延伸。

消息来源: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