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再次获嘉许为“友商有良”企业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于11月17日再次获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认可,获颁“2017/2018友商有良”企业嘉许状。此嘉许表扬集团于过去一年在建立共融社会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贡献。

香港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于11月17日再次获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认可,获颁2017/2018友商有良企业嘉许状。此嘉许表扬集团于过去一年在建立共融社会以及履行社会责任的贡献。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获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嘉许为2017/18“友商有良”企业。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获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嘉许为2017/18“友商有良”企业。

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多年来积极关心社会,促进社会共融。除了为本地大专院校学生及毕业生提供实习或工作机会及培训,使他们学习专业精神,培养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集团亦聘用退休人士,实践企业良心。次获嘉许为友商有良企业,肯定了集团所作出的努力。集团表示,今后还将会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予本地不同界别人士实习和工作机会,全力支持这个有意义的计划。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于2009年始举办。计划目的为鼓励本地企业聘用及提供实习机会予本地大专院校学生及毕业生,使他们可累积工作经验,亦能为企业带来新思维,帮助企业的长远发展。计划由2014年始把聘请类别扩展至伤健人士、再培训人士、更生人士及少数族裔,2017年始更扩展至退休人士,从而传达香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信息,建立共融社会。

消息来源: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