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通安吉斯首推电子书 聚焦数字经济时代营销之道

电通安吉斯
2017-11-22 10:00 11181
电通安吉斯首推《智汇变革 -- 数字经济时代营销之道》电子读物。该书是电通安吉斯“智汇”系列丛书第四册,以“变革”为主题,洞悉数字经济对营销和传播带来的改变和重塑,探讨营销人员应如何快速应对、进行自我变革与创新。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首推《智汇变革 -- 数字经济时代营销之道》电子读物。该书是电通安吉斯集团“智汇”系列丛书第四册,继《智汇》试刊、《智汇·创新》、《智汇·前瞻》之后,以“变革”为主题,洞悉数字经济对营销和传播带来的改变和重塑,探讨营销人员应如何快速应对、进行自我变革与创新。

电子书封面
电子书封面

 

伴随着数字技术和应用不断渗透到消费者的生活,数字经济随之大行其道,广告和营销行业对此更是深有体会:客户的营销方式和工具在变,行业内的人员结构和服务模式在变。而近期一连串广告营销行业的并购、整合也预示着,整个行业的运营方式和生态也在经历变革,甚至是颠覆。

应对挑战,需要深入理解变革背后的动因、主动探寻变革发展的方向、以及大胆尝试应对变革的方式方法。本书探讨了全球广告支出面临的临界点、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势崛起以及移动支付对新商业模式的促进;同时,数据的重要性与核心地位日益凸显,成为新零售的驱动主轴。书中亦对数字经济时代特定领域的改变与挑战进行了分析,包括汽车消费从物性需求到情感需求的延展、B2B企业战略转型、初创企业的品牌建设等等。

“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变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越是在变化之中,越是需要思想、智慧的分享和沉淀,这也是本书出版的初衷。”电通安吉斯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山岸纪宽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对颠覆的洞察、对变革的探索,与业界同仁共同赢在数字经济时代。”

《智汇变革 -- 数字经济时代营销之道》电子书已于亚马逊Kindle上线,随后还将陆续在网易云阅读、掌阅iReader、豆瓣阅读、百度阅读、多看阅读、当当电子书、京东电子书、腾讯文学等渠道上线。

《智汇变革 -- 数字经济时代营销之道》目录

  1. 全球广告支出将迎来临界点 -- 电通安吉斯集团
  2. 人工智能将全面变革数字营销,你准备好了吗? -- 安布思沛
  3. 移动支付:移动商务的出入口 -- 安索帕集团公司费芮互动
  4. 用数据撬动新零售 -- 电通数码
  5. B2B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大迷思 -- 美库尔
  6. 移动原生广告:低调“隐”响力 -- 安浦菲
  7. 中国在线视频程序化购买:发展正当时前景亦无限 -- 安纳特
  8. 走进车背后的人 -- 北京电通
  9. 初创公司品牌建设:呈现你的初心与信念 -- 凯络

亚马逊Kindle上线:

新书在亚马逊Kindle上线
新书在亚马逊Kindle上线
消息来源:电通安吉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