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ma参加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意式卓越跨越创新与传统,如今更具“国际范儿”
LEMA
2017-11-22 10:00 8247
Lema,作为一家意大利风格的家具公司,将参加11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上海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Lema,作为一家意大利风格的家具公司,将参加11月23日至25日举行的2017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Lema,1970年由Meroni(梅洛尼)家族创建,该家族至今还在管理公司,其悠久传承可以一直追溯到二战后的早期岁月。如今Lema集团由家居部、公装部和国际办公概念部这三大部门组成。

LEMA Yard Deck Sign
LEMA Yard Deck Sign

对品质的热爱确定了Lema的分立式设计风格。这种风格旨在追求实施和材料的卓越,将手工技艺和工业技术相结合。从Lema自创始之日起的准确品位选择就能看出在前沿技术和深厚底蕴之间的平衡。Lema将手工艺与先进的工业技术相结合。将手工制作转变为高度机械化的加工流程,使品牌在打造独一无二、可调、定制的产品的同时,兼顾现代化的批量生产与手工细节。40多年来Lema率先在意大利提出为白天的生活区和夜晚的休息区设计与制造量身定制的模块化系统,此后一直不断革新,而这要归功于Lema拥有的富有深度的技术知识。如今Lema还通过一整套家居产品来展现品牌自身特色,除了模块化家具系统,还有椅子、椅套、桌子、餐具柜、床和家具配件,每件产品都拥有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

Lema的生活理念深受精致低调的风格的影响,这就是Lema家具,就像定制服装一样不加以限制,所激发出的生活方式远离傲慢自负,专心于在情感上达到极致,让用户倍感舒适。诠释当代的地中海式生活和意大利制造的精髓,家具轮廓尽显柔和魅力,而在这种轮廓中,奢华一直在背景中予以体现,轻松的氛围得以彰显,因其无可挑剔的卓越品质和单件产品的优雅而魅力四射。Lema所创造的产品力求和谐搭配,同时适应全球不同家庭的独特环境。

LEMA Naica Tod Bice Mr.Zheng
LEMA Naica Tod Bice Mr.Zheng

 

LEMA步入式衣帽间
LEMA步入式衣帽间

在上届参展取得巨大成功之后,Lema已经准备好与建筑师、开发商和承包商进行深入对话,拓展自己在中国的市场。该展会是一个有力的窗口,作为意大利和战略市场之间的文化桥梁。中国和整个亚洲如今在Lema国际发展上面居于核心地位。在亚洲,Lema品牌的业绩也蒸蒸日上,而这主要是因为持续开设零售门店;在登陆新加坡和深圳(深圳门店是Lema全球较大的旗舰店,面积达到1200平方米,在2016年开业)之后,Lema还将在上海开设一家新的旗舰店。Lema所承接的合约也在大幅增加。

在上海,Lema将会展示其分立式风格的家居理念 -- 将模块化系统置于中心,从Selecta到Armadio al Centimetro,Lema品牌将会展示其原创核心产品以及一系列精选畅销产品。在所能提供的全方位展览中,Lema将会展示公司创造系列产品的能力,而新系列将会与该品牌的品牌价值观及其独一无二的品牌灵魂协调一致,以极其和谐的方式展现与之合作的不同设计师的愿景。

不断追求革新的Lema还将展示Armadio al Centimetro衣柜系列的重要新装置 -- 富有创新色彩、并已获得专利的LEMA AIR CLEANING SYSTEM(Lema空气净化系统)。Lema现在更加注重客户体验,专注于通过为衣柜概念带来革命,来提升客户的舒适度,首次在对衣物和鞋类进行消毒方面扮演积极角色。

历经超过12个月的研究,LEMA Air Cleaning System在全球范围内首开先河,能够将Armadio al Centimetro衣柜置于行业顶端,利用纳米技术和特殊的紫外线灯创造光化学反应,以自然方式消灭污染物、细菌和霉菌,净化衣柜内部,消除超过90%的难闻气味(这些气味主要是来自于衣柜中所收藏的衣物和鞋类)。LEMA Air Cleaning System利用已经获得专利的光催化氧化技术,这种技术主要被用于净化航空航天环境,以提高空气的质量和洁净度,在医院、医疗和食品制造中也广为使用。

2017年11月23日- 25日
2017 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
LEMA展位号:上海展览中心东馆ES10展位

www.lemamobili.com
www.lemamobili.cn
微信公众号:LEMA服务号

消息来源:LE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