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梦栖良渚,心泊温泉 尽享“慢时光”

2017-11-22 09:00 6823
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将奢华的日式温泉体验原貌搬入良渚文化村,名为“白鹭泉汤池”。白鹭泉坐落于良渚君澜度假酒店西北角,汤池分为室外养生汤池休闲区和室内盥洗配套功能区。

杭州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良渚,被誉为东方文明的发源地,是人类较早的优良栖居地之一。5000年文明亲润,大美山水环抱,未来将打造成杭州集文化、人居、旅游为主的三大产业资源优势为一体的田园城镇。良渚文化村,作为良渚沃土上的一颗明珠,倚山面水,生态环境优越,在文明、山水之上更呈献载誉世界的梦想小镇。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实景图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实景图

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择址五千年良渚古国所在地,以包容开放的心态,继承良渚文化的首创、独特、原创精神,让五千年的良渚文明,继续在日程生活中发酵,酝酿出更多的爱与真善美。

在竹径茶语漫步,在滨河公园乐跑,在春漫里过喝茶阅读的慢生活……在良渚,建筑是点缀,俯仰间温暖的生命才是追求。因此,杭州良渚君澜度假酒店将奢华的日式温泉体验原貌搬入良渚文化村,名为“白鹭泉汤池”

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是由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浙江世贸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新古典主义风格,兼具东南亚风韵的五星级国际度假酒店。酒店整体设计古朴典雅,气势宏伟,环绕在丘陵绿地和湿地湖泊之中,营造出人文与自然生态景观融合的氛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尊客提供高品质的休闲度假享受。

而白鹭泉坐落于良渚君澜度假酒店西北角,汤池分为室外养生汤池休闲区和室内盥洗配套功能区。室外占地2800平米,池水域面积138平米,池水总量近100立方,泡池平均水深0.7米,可同时容纳人数100人左右。其设计以山石、流水作景,并以贴近自然环境为根本,营造人在景中的俱佳感受,具有精细、雅致的特点。

白鹭泉汤池
白鹭泉汤池

“我们良渚君澜度假酒店白鹭泉汤池在设计之初就追求极致之美,充满侘寂美学气氛和禅宗意境的日式园林,结合视野内山林树海与湿地湖泊,才让‘纯正’二字趋于完美。”酒店副总经理倪建三先生说。

白鹭泉汤的装饰融合了东南亚、中式、江南的美学精华,并结合日本枯山水艺术的趣味。住客可在大小不一的汤池之间转换,绿茵掩映,好似漫步园林之中,步步皆是美景。此外,室内休息区总占地近3000平米,分一、二两层,一层功能包含更衣区、淋浴区、干蒸区,按摩区,二层包含榻榻米、按摩房、休息房、简餐区、儿童区、南北户外大阳台等,设施完善,功能齐全。

童年时光短暂,而亲子游无疑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好机会,在山水风景中,为了提供一个家长与孩子可以互动、相互了解的亲子空间,良渚君澜度假酒店打造了如亲子乐园、亲子保龄球、亲子餐厅、亲子垂钓区等亲子互动的场所,让孩子们在这些专属的天地中寓教于乐。

“我们酒店的亲子设施非常丰富,室内也有儿童乐园,陶艺、各种球类场馆等等,培养孩子感知自然的能力和冒险精神,给他们一个灿烂的童年生活,在陪伴中幸福成长。”倪总说,酒店早餐还设有儿童用餐区,提供专为小朋友设计的桌椅、餐具、玩具和动画片。

亲子设施
亲子设施

如今,在良渚文化村5000亩山水的福地上,已经建成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交通六大城市配套体系,闪耀其中的良渚博物院、美丽洲堂等配套耳熟能详,《村民公约》下的文明成风,优越的山水,便捷的交通,文明的生活气息,吸引着更多的人造访小镇。

未来,杭州君澜度假酒店将继续推进良渚的人文与自然建设,让良渚文化村成为更多热爱人文、热爱这片山水的人的梦想家园。

消息来源:良渚君澜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