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得辑支持亚洲期刊编辑前往欧洲

意得辑
2017-11-22 09:00 5373
意得辑为来自亚洲的期刊编辑提供旅费资助,所以他们能够到英国伦敦参加 ISMTE的欧洲会议。ISMTE 主席迈克尔-威利斯在会议期间向赢得意得辑旅费资助的中国、韩国和尼泊尔期刊编辑表示祝贺。

伦敦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意得辑 (Editage) 为来自亚洲的期刊编辑提供旅费资助,所以他们能够到英国伦敦参加 ISMTE(国际责任编辑与技术编辑协会)的欧洲会议。ISMTE 主席迈克尔-威利斯 (Michael Willis) 在会议期间向赢得意得辑旅费资助的中国、韩国和尼泊尔期刊编辑表示祝贺。

在谈到参加欧洲会议的体验时,来自于中国科学院 (CAS) 官方开放获取期刊Genomics,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基因组蛋白质组与生物信息学报)的谢珊珊表示:“这是我首次到国外参加国际期刊编辑会议。我在会议上学到了很多东西,结交了许多国际朋友,交流了意见,我肯定能带回许多较佳实践,而这些较佳实践能够在我所在的中国期刊上予以应用。”

《Journal of Astronomy and Space Sciences》(天文学和空间科学期刊,由 Korean Space Science Society(韩国空间科学学会)出版)责任编辑 Suk-Gyeong Kim 表示:“作为一名责任编辑,与国际同行建立联系和进行沟通非常必要。意得辑的尼克什-戈萨里亚 (Nikesh Gosalia) 先生在欧洲参会者和亚洲旅费资助获得者之间,发挥了非常突出的桥梁作用。”

尼泊尔期刊《Birat Journal of Health Sciences》(比拉特健康科学期刊)的责任编辑普拉文-切特里 (Pravin Chhetri) 说:“这场会议帮助我获得了关于科研论文发表近期发展方面的深刻见解。ISMTE 和意得辑通过提供此次旅费资助,为亚洲的责任编辑提供了绝好的机会。我提议每位来自亚洲的责任编辑未来都要申请这样的旅费资助。”

意得辑专家视点 (Editage Insights) 主编克拉琳达-塞雷若 (Clarinda Cerejo) 难掩喜悦之情,并表示:“这些旅费资助在为亚洲期刊编辑与国际同行建立沟通桥梁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我们的深度作者调查将于12月20日完成,是另一项将能拉近作者和出版商之间的距离的重要计划。”

到今年11月,意得辑专家视点刚刚满“四岁”,并将继续引领一系列计划,而这些计划旨在为作者提供指引教育,并在全球科学界内培养真挚的友情。

消息来源:意得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