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公布2017年知识峰会议程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2017-11-22 05:11 4517

阿联酋迪拜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 该基金会还推出世界上首开先河的知识情况测量工具“全球知识指数”。

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公布了即将举行的2017年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的详细情况,2017年知识峰会将于今年11月21日至22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ubai World Trade Centre)举行,主题为“知识和第四次工业革命”(Knowledge and the Fourth Industrial Revolution)。

generated by system

MBRF还推出了“全球知识指数”(Global Knowledge Index),而该指数的结果将在今年即将举行的知识峰会的第一天发布。全球知识指数由MBRF携手联合国发展计划署(UNDP)开发,寻求为全球知识计划以及经济和地区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同时为不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制定“路线图”。

全球知识指数依托强大的统计基础设施,是世界上较大的一个知识专注型工具。该指数覆盖像高等教育、大学前教育、技术/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信息与通信技术、科研与创新、经济和有利环境这样的战略性领域。

最终的“全球知识指数”涵盖全球各大地区的131个国家,总共涉及来自不同来源的133个不同变量,并遵循严格的数据可用性包含规则。在未来提升数据可用性水平和覆盖更多国家的相关计划目前正在着手实施。

此外,2017年知识峰会还将举行仪式,揭晓和表彰穆罕穆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的获奖者。这个知名奖项寻求通过表彰知识领域的创新者和大力宣传他们的成就,为构建知识经济的计划和努力提供支持。

2017年知识峰会的活动与话题和阿联酋政府的计划与战略保持一致,而这些计划与战略寻求利用由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机会,造福全社会。知识峰会将会汇集决策者和专家,探索开创性技术、它们的应用维度和在决策过程中的作用,以及它们对人类生活所带来的深远影响。

2017年知识峰会的会议将会讨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和之前各次工业革命的历史,以及它们对决策过程的影响。此外,专家们还将就工业革命发展成果及其对知识和人类生活其它方面的影响,展望未来。一系列会议还将审视工业革命对媒体、科技、教育、医疗和经济的影响,像人工智能和未来机器人这样范围更广的话题也将进行讨论。

MBRF近期还宣布推出有史以来首个“知识周”(Knowledge Week),让知识峰会显得更加完美。“知识周”包含一长串以知识为中心的活动、事件、研讨会和计划,旨在推动知识发展和扩大知识峰会的覆盖范围,让学校和高等学府里面的学生能够得益于知识峰会这项备受瞩目的活动。

想要注册参加2017年知识峰会,请访问:www.knowledgesummit.org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